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证明自我的第一步光阳Kymco K50 Concept概念车首现东京

  • 汽车
  • 2021-03-25 06:43:13
  • 来源:
导读 拥有速克达王国称谓的,几乎将Scooter的机能美与便利发挥至淋漓尽致,但仍无法摆脱「技术合作」与「代工生产」的旧时代包袱,令这条

拥有速克达王国称谓的,几乎将Scooter的机能美与便利发挥至淋漓尽致,但仍无法摆脱「技术合作」与「代工生产」的旧时代包袱,令这条正名之路走得格外艰辛。坐享国内二轮市场霸主的光阳《Kymco》,也苦心经营属于代表性的品牌DNA,向全世界证明「M.I.T」雄厚实力,率先于东京机车展前登场的《K50 Concept》概念车亦是Kymco迈向广大世界舞台的新时代力作。

早于2014年的米兰车展中,在Kymco官方所释出的品牌50週年纪念影片中便率先透露了K50的相关企划与设计构想,如今在董事长柯胜峯领军下,终于掀开其神秘的面纱,贯彻「The Thrills of Touring」崭新设计语彙,挑战过去由势力统独的运动型Scooter市场。

原厂设计师以锐利、刚毅的笔触为其刻划出高张力的视觉震撼,突显出运动跑格定位的性能氛围,藉由紫、水蓝与黑三色为主调进行调和,令极具侵略性的车头设计更添神秘感,内嵌式的双鹰眼LED大灯配置,搭配向内收摺的两侧扰流钣件规画展现出品牌独特的空气力学理念。

向后扬起车尾线条,巧妙地将车头多道锋芒转化为饱满的钣件肌理,取得最佳的视觉平衡,採取一体式设计的LED尾灯总成,熟练地以红色菱线强化后方的辨识度,辅以LED导引光条、阵列柱式方向灯,结合分离式后扶手的设定,一气呵成的俐落感令人相当讚赏。

量身订製的铝合金车架结构可说是全球瞩目的亮点,採取类高性能仿赛的环抱式设计,搭配倒叉式的前悬系统以及独立式铝合金后摇臂,后悬则採类水平式斜倾的配置,在前瞻的电控系统辅助下,无论在车体刚性亦者是操驾层面的丰富性均有着显着地进步。

至于在动力核心的部分,目前确定将搭载一具水冷双缸引擎,在大量导入自行研发的轻量化技术与进排气科技后,展现出兼顾饱满输出与燃油经济性的全能身手,排气量将有机会向国内红牌级距靠拢,终传系统则是选定以皮带齿盘方式,带来更为细緻的动力表现。

其实自官网前两天率先释出设计手稿与Teaser形象照后,便引起了国内车迷们热烈的激辩,令这款倾品牌资源打造的全新旗舰再度背负了「仿效」的原罪。

但是站在产业面的角度,「独创」本身就是非常具争议的名词,与其一直争辩谁才是第一个发明者,不如该将焦点放在谁能令其发扬光大似乎比较实际!该如何擦亮自主研发的招牌,才是Kymco下一个50年的远大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