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欢庆创立50週年光阳Kymco全新概念车将于东京机车展中首演

  • 汽车
  • 2021-03-25 12:49:00
  • 来源:
导读 自结束与《Honda》间的技术合作开发后,《Kymco》光阳积极从南部出发,坚持的自我风格终于在2006年开花结果!全年产量上看千万辆水準

自结束与《Honda》间的技术合作开发后,《Kymco》光阳积极从南部出发,坚持的自我风格终于在2006年开花结果!全年产量上看千万辆水準,包括义大利、西班牙、法国等欧陆二轮强国也皆为主要外销市场核心,稳定的外销量成长,令Kymco成为继势力后的Scooter强势品牌。

▼早于2000年开始,Kymco便已平行贸易的方式,在市场打开知名度。

2015年光阳正式于成立分公司,正式将经营领域跨足二轮市场,在125-150cc级距Scooter展现出强大的商品竞争力。如今,为了迎接2016东京机车展,Kymco也于官网预告将展出纪念品牌创立50週年的全新旗舰Scooter概念车款《K50 Concept》,与列强挑战的意外也相当浓厚。

▼X-Town 300i与Racing King180特仕车都将首登市场。

而在本次展出名单中,包括了《Xciting 400i ABS》以及去年于米兰车展中亮相的《X-Town 300i》都将首度于市场发表,而在市场同样拥有高人气的《Racing King180 ABS》也将针对推出特仕版车型,势必将为紧缩的Scooter市场再添新战火。

▼K50概念车的诞生势必也将勾起与MAXSYM 500的内战话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