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巴士出口将交付至欧盟心脏

  • 汽车
  • 2021-04-22 17:26:38
  • 来源:
导读 萨班奇控股公司(PPF Group)的子公司TEMSA在向瑞典首次出口电动客车后,已在比利时交付了第一批LD 12 SB PLUS模型客车。欧盟中心。TEMSA

萨班奇控股公司(PPF Group)的子公司TEMSA在向瑞典首次出口电动客车后,已在比利时交付了第一批LD 12 SB PLUS模型客车。欧盟中心。TEMSA首席执行官Tolga KaanDoğancıoğlu表示:“ TEMSA准备在土耳其市场乃至全球舞台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向比利时出口的LD 12 SB PLUS数量是一个关键指标,它将在比荷卢经济联盟市场中创造新的机会并提高品牌知名度!”

TEMSAUlaşımAraçlarıA.Ş。通过最近几周达成的股权转让协议,PPF集团是斯柯达运输集团的主要合作伙伴和Sabancı控股公司的发起者,在PPF集团的支持下开始运营,这标志着该集团向比利时的出口不断增长。TEMSA向位于比利时南部的瓦隆地区的公共运输公司Wallonia运输运营商(OTW)提供了第一批包括四个部件的货物。

第一阶段的总数量将达到40

根据TEMSA和OTW之间的订购协议,第二部分交付包括22个单元,将于2021年4月交付。到2021年底,瓦隆(Wallonia)公路上的TEMSA品牌车辆将达到40辆,还有待定的订单。

瓦隆(Wallonia)作为一个拥有370万人口的地区而备受关注,但它也被称为欧洲的商业十字路口。运往瓦隆地区的官方运输运营商OTW的车辆将在比利时南部用于公共交通。

瑞典第一;比利时

TEMSA首席执行官TolgaDoğancıoğlu注意到TEMSA立即开始了认真的出口,他说:“我们最近向瑞典出口了6辆MD9电动公交车。TEMSA首次向瑞典出口电动汽车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从那以后过去了几周,我们很高兴能够建立通往比利时(欧盟(EU)的中心)的第二条出口路线。作为一家上市公司,OTW的公共交通车队拥有1,543辆车,每年可运载1.59亿乘客。他们执行大部分的公交运输服务。他们还在沙勒罗瓦地区提供电车和地铁运输。很高兴 将我们在阿达纳(Adana)生产的车辆出口到欧盟中心国家。”

比荷卢经济联盟市场的巨大机遇

强调这样一个事实,即有关交付也为BENELUX国家(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提供了引人注目的参考),Doğancıoğlu表示:“通过我们每年的研发工作(约占营业额的5%),以及覆盖所有细分市场的广泛产品范围,我们正在设计明天的下一代移动解决方案,并将继续为之努力塑造智能移动出行的愿景,这将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我们正处在TEMSA对世界市场产生影响的时期。在这方面,向比利时的交付使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TEMSA准备不仅在土耳其市场,而且在世界舞台上都发挥更大的作用。的数量 向比利时出口LD 12 SB PLUS是一个关键指标,它将在比荷卢经济联盟市场中创造新的机会并提高品牌知名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