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Stellantis的新名称和管理生效

  • 汽车
  • 2021-04-22 17:26:39
  • 来源:
导读 Stellantis NV(NYSE MTA 巴黎证交所:STLA)( Stellantis)宣布,继标致SA的合并完成( 阳狮集团PS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

Stellantis NV(NYSE / MTA /巴黎证交所:STLA)( “Stellantis”)宣布,继标致SA的合并完成( “阳狮集团PS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于2021年1月16日成立,今天合并后的公司更名为Stellantis, 任命了Stellantis董事会,Stellantis的公司章程生效。

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Stellantis董事会由两名执行董事John Elkann(主席)和Carlos Tavares(首席执行官)以及以下九位非执行董事Robert Peugeot(副主席),Henri de Castries组成。(根据荷兰法律担任高级职务的高级独立董事),安德里亚·阿涅利(Andrea Agnelli),菲奥娜·克莱尔·西科尼(Fiona Clare Cicconi),尼古拉斯·杜福克(Nicolas Dufourcq),安·弗朗西斯·戈德贝(Ann Frances Godbehere),万灵·马泰洛(Wan Ling Martello),雅克·德·圣艾修伯里(Jacques deSaint -Exupéry)和凯文·斯科特(Kevin Scott)。

此外,Stellantis董事会今天任命了一个审计委员会,一个薪酬委员会以及一个治理与可持续性委员会,其组成如下。审计委员会:安·戈德贝雷(主席),万玲·马丁洛和亨利·德·卡斯特里。薪酬委员会:万灵·马丁洛(主席),安德里亚·阿涅利(Andrea Agnelli),亨利·德·卡斯特里(Henri De Castries),菲奥娜·西科尼(Fiona Cicconi)和罗伯特·标致(Robert Peugeot)。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Henri De Castries(主席),Andrea Agnelli,Fiona Cicconi,Nicolas Dufourcq和Kevin Scott。

关于斯泰兰蒂斯

Stellantis是 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并且是移动服务提供商,其愿景是明确的:以独特,可负担和可靠的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出行自由。除了集团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地域影响力之外,其最大的优势还在于其可持续的业绩,丰富的经验以及遍布全球的员工的广泛才干。Stellantis将利用其广泛的标志性品牌组合,该品牌组合由具有远见卓识的人创立,他们将品牌充满激情和竞争精神,向员工和客户传达了同样的声音。Stellantis希望成为最大的公司,而不是最大的公司,同时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及其经营所在的社区创造附加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