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ALYI宣布ReVolt电动摩托车预售

  • 汽车
  • 2021-04-22 17:26:37
  •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电动汽车创新公司Alternet Systems,Inc (USOTC:ALYI)宣布了首批200辆Retro ReVolt电动摩托车的所有预订位。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电动汽车创新公司Alternet Systems,Inc.(USOTC:ALYI)宣布了首批200辆Retro ReVolt电动摩托车的所有预订位。已采取。该公司表示,公司网站上的预订表目前仍处于打开状态,以便人们能在前200个预订中出现空缺时获得等待名单,或者在有更多Retro ReVolt电动摩托车出现时得到通知。可用的。

ALYI Retro ReVolt电动摩托车基于BMW R71克隆车架。Retro ReVolt是由MODUS为ALYI设计的。独家首批200辆Retro ReVolt电动摩托车将带有标有MODUS签名和自行车编号的车牌。

在接下来的30天内,预订清单中的商品将需要支付$ 500的首付款。Retro ReVolt电动摩托车投产后,需要支付6,000美元的押金。当Retro ReVolt电动摩托车准备装运时,将需要最后支付6,000美元。

免责声明/安全港:本新闻稿包含《证券诉讼改革法》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反映了公司对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未来事件的当前看法。除其他外,这些风险包括预期本文提到的任何公司将实现显着销售,未能满足公司合同的时间表或绩效要求,公司的流动性头寸,公司获得新合同的能力,具有更多财务资源的竞争者的出现以及竞争性定价的影响。鉴于这些不确定因素,本新闻稿中提到的前瞻性事件可能不会发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