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Hagerty车库加社会高级汽车会所

  • 汽车
  • 2021-04-22 17:26:41
  • 来源:
导读 哈格蒂宣布德拉海滩,独家的,世界级的会所和储存设施的现代化和收藏家车主的不断增长的国家网络中的第三位置,他们珍爱的游乐设施。就像伊

哈格蒂宣布德拉海滩,独家的,世界级的会所和储存设施的现代化和收藏家车主的不断增长的国家网络中的第三位置,他们珍爱的游乐设施。

就像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和纽约贝德福德山的头两个哈格蒂车库+社交场所一样,德尔雷比奇的设施除了提供详细信息和礼宾服务外,还具有可控制多达400辆车的气候控制仓库。

Hagerty Garage + Social将作为当地收藏家汽车社区的聚会场所,提供社交,学习和体验活动,包括驾车游览,赛道日,讲座,研讨会等。该设施还为想要使用自己的车辆工作的发烧友提供了最先进的机械维修店和工作人员技术人员。

所有Hagerty Garage + Social场所每周7天开放,其中包括通过预约全天候24/7会员访问。第四家地点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迈阿密开业,随后全国各地的其他会所也将陆续开业。

“经典的车主对自己的车非常热衷,”与James Machinist一起经营Hagerty Garage + Social的John Belniak说。“他们不仅希望自己得到保护和照顾,还希望与其他拥有共同热情的人互动,这就是Hagerty Garage + Social的宗旨。我们很高兴能来到南佛罗里达。”

一回合哈格蒂

Hagerty是一个汽车生活方式品牌,其使命是为汽车爱好者保持生机勃勃,并推动世界发生积极变化。Hagerty是Hagerty驾驶员俱乐部, Hagerty DriveShare, Hagerty评估工具,Hagerty驾驶员俱乐部杂志,Hagerty Media ,MotorsportReg ,Hagerty Garage + Social,格林威治公会,加利福尼亚米勒等等的所在地。哈格蒂(Hagerty)是全球最大的发烧友汽车专业保险提供商,并通过青年计划,历史车辆协会(HVA),RPM基金会等支持保持汽车文化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