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全球汽车护理品牌增强了领导团队

  • 汽车
  • 2021-04-22 17:26:44
  • 来源:
导读 开球右脚的新的一年,Ziebart表示,在汽车的外观和保护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其推广杰森案例从公司财务经理向公司财务总监。随着拥有60年

开球右脚的新的一年,Ziebart表示,在汽车的外观和保护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其推广杰森案例从公司财务经理向公司财务总监。随着拥有60年历史的汽车发烧友品牌(在全球37个国家/地区设有1200个服务中心)在400个地点开展业务,为实现快速增长做好了准备,凯斯将有助于精简会计部门,监督年度审计和管理分支机构的财务状况。

长期担任公司资深人士的Jason Case在Ziebart的新职位上带来了十多年的专业知识,他将负责精简会计流程,同时保持Ziebart的高标准会计惯例。在加入Ziebart之前,凯斯(Case)在萨吉诺瓦利大学(Saginaw Valley University)获得了本科和MBA学位,然后继续从事金融职业。2012年,他加入Ziebart团队,此后一直晋升–从Ziebart中西部商店的分支会计师开始,然后被提升为公司会计经理,现在被提升为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Ziebart Internation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E. Wolfe说:“近十年来,Jason被证明对Ziebart团队而言是一笔巨大的财富,不仅在企业层面,而且对于我们的整个特许经营网络和全球经销商也是如此。”公司。“我们相信杰森丰富的财务背景和在Ziebart的长期经验将在Ziebart的持续增长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期待着他在他的新角色中成长。”

作为改善汽车外观的第一选择,Ziebart是当地所有汽车清洁,增强和保护方面的专家。从防锈到细节,从油漆保护到车窗着色,Ziebart可以清洁和保护车辆,以防止将来进行昂贵的维修。为了继续帮助全球车主保持其新车更长久的使命,Ziebart积极寻求合格的特许经营者,加入一支在汽车特许经营,市场营销,财务等方面拥有60多年经验的团队。一流的最佳投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