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为Lion Electric投资者关系和可持续发展副总裁

  • 汽车
  • 2021-05-03 21:49:02
  • 来源:
导读 狮电气公司(Lion)是全电动中型和重型城市车辆的领先制造商宣布,Isabelle Adjahi已被任命为新成立的公司2021年1月11日生效,负责投资者关

狮电气公司(Lion)是全电动中型和重型城市车辆的领先制造商宣布,Isabelle Adjahi已被任命为新成立的公司2021年1月11日生效,负责投资者关系和可持续发展副总裁。

在担任新职务期间,Adjahi女士将负责制定和实施投资者关系战略,该战略旨在通过就Lion公司的业务,业务,财务目标和增长进行持续的对话来维持与投资者和分析师的关系。她向Lion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Nicolas Brunet汇报工作,还将领导整个公司范围内的ESG(环境,社会,治理)战略和活动。

“我们很高兴欢迎Isabelle加入Lion管理团队。除了她丰富的投资者关系经验外,Isabelle在投资界也享有盛誉。我相信她的战略敏锐度和良好的往绩将使她在这方面非常有效角色,我们期待着她的贡献,因为我们将以上市公司的身份踏上征途,”尼古拉斯·布鲁内特(Nicolas Brunet)表示。“与此同时,建立更可持续的未来是Lion活动的核心。Isabelle的贡献将为我们的许多利益相关者提供更大的见识,他们将环境,社会和治理视为长期,可持续增长的基本要素。”

Adjahi女士在投资者关系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她最近担任WSP Global的投资者关系和传播高级副总裁,WSP Global是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上市的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之一,市值达130亿加元。她还是公司的全球可持续发展赞助商。加入WSP Global之前,Adjahi女士是Axcan Pharma(一家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上市的特种制药公司)的投资者关系和企业传播高级总监。在她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她获得了IR Magazine的众多投资者关系奖,包括“最佳投资者关系官”和“最佳总体投资者关系”。2016年,她还被布伦丹·伍德国际(Brendan Wood International)评选为“顶级投资人关系”。Adjahi女士毕业于法国里昂第二大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