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凯迪拉克的电动旗舰将手工打造使用广泛的3D打印

  • 汽车
  • 2022-07-05 17:18:21
  • 来源:
导读 凯迪拉克向全电动汽车品牌的转型即将开始。第一款新的凯迪拉克 EV 将是刚刚投产的 Lyriq;Ars 将在下周推出它,我们将在 6 月 28 日

凯迪拉克向全电动汽车品牌的转型即将开始。第一款新的凯迪拉克 EV 将是刚刚投产的 Lyriq;Ars 将在下周推出它,我们将在 6 月 28 日向您介绍它。

Lyriq 的起价为 59,990 美元,看起来价格合理,可以进入竞争激烈的豪华 EV SUV 领域。但随后的凯迪拉克 EV 将是一款更加独特的机器。它被称为 Celestiq,到目前为止,在 7 月下旬正式展示展示车之前,细节很少。凯迪拉克曾表示,“从一开始,Celestiq 展示车的醒目轮廓给人留下了持久的印象,以未来主义和前卫的精神挑战超豪华空间。”

周三下午,凯迪拉克透露,它将手工制造 Celestiq,并将斥资 8100 万美元在通用汽车位于密歇根州沃伦的全球技术中心进行生产。

“作为凯迪拉克未来的旗舰轿车,Celestiq 标志着该品牌进入了一个新的复兴时代,”通用汽车公司总裁马克·罗伊斯 (Mark Reuss) 说。“每一辆车都将由我们历史悠久的技术中心园区内的一支出色的工匠团队手工打造,今天的投资公告强调了我们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凯迪拉克,除了最好的工艺、设计、工程和技术。 "

与通用汽车管道中的其他电动汽车一样,从明年低于 30,000 美元的雪佛兰 Equinox到重达 4 吨的悍马 EV,Celestiq 将使用通用汽车的Ultium 电池平台和Ultium 驱动电机。

但通用汽车表示,它正在通过手工制造的电动汽车在其供应商社区中拥抱创新,该电动汽车将使用大量的 3D 打印组件,包括聚合物和金属。

对于大批量车辆,增材制造在原型制作阶段更有用,因为大规模生产注塑成型塑料的低单位成本使得这种方法难以被击败。但对于像 Celestiq 这样的小批量汽车,情况正好相反,高昂的模具成本意味着 3D 打印成为极具吸引力的替代品。

这些组件将在外观和结构上使用——我们在凯迪拉克 CT4-V和CT5-V Blackwing 轿车中看到了少量的东西,它们在变速杆上使用了 3D 打印的徽章,在变速箱和 HVAC 管道中使用了增材制造的组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