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驾驶迈凯轮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2023Artura

  • 汽车
  • 2022-07-05 17:18:22
  • 来源:
导读 自 2011 年推出迈凯伦 MP4-12C 以来,该公司的所有公路车基本上都使用了相同 V8 发动机的不同变体和相同碳纤维硬壳式底盘的相似版本

自 2011 年推出迈凯伦 MP4-12C 以来,该公司的所有公路车基本上都使用了相同 V8 发动机的不同变体和相同碳纤维硬壳式底盘的相似版本。但在汽车平台的生命周期中,11 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而现在这家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推出了一款名为 Artura 的闪亮新玩具。

这是一种全新的设计,由插电式混合动力 EV 动力总成和全新的 V6 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电动机提供动力,可能是迄今为止迈凯轮最好看的内饰和大量技术升级,应该在不影响驾驶员参与度的情况下改善体验。与迈凯轮最后一款 PHEV价值数百万美元的 P1不同,Artura 取代了该品牌之前的入门级超级跑车 570,因此起价为 233,000 美元(对于迈凯轮来说是合理的)。

新型硬壳式

对于一家率先在一级方程式中使用碳纤维底盘并在 1993 年再次推出 F1 公路车的公司来说,这或许令人惊讶,迈凯轮汽车公司历来将其碳纤维硬壳式浴缸的生产承包给了一家名为 CarboTech 的奥地利公司。但随着这个名为 McLaren Carbon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 (MCLA) 的新平台的出现,这项工作正在英格兰北部谢菲尔德的一家新工厂内部完成。

对于像我这样未经训练的人来说,展出的裸碳纤维 MCLA 浴缸看起来与早期的 McLaren MonoCells 几乎相同。但迈凯轮表示,整个几何结构都是新的,碳纤维、树脂和结构核心的类型也是如此。除了保护乘员外,浴缸还在单独的安全电池中保护混合动力电池组,但它的重量仅为 181 磅(82 千克)。

铝制副车架与单体壳的前后相配。这种金属比碳纤维便宜得多,因此使可变形的碰撞结构更容易修复或更换。连接到后副车架的悬架也是一种新设计,现在是多连杆设置,而不是使用我们在以前的迈凯轮看到的双叉臂。

我们被告知,MCLA 的第三个新方面是基于以太网的新电气架构。它比您在大多数当前汽车中发现的更优雅,将数十个离散的黑盒模块交换为由网关连接的四个域控制器。

这种新的电气架构是个好消息,因为它允许一些高级驾驶员辅助功能 (ADAS),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并且可以处理无线更新。该架构还将所需布线的质量减少了 10%,封装体积减少了 25%。

Artura 配备了倍耐力的最新技术 Cyber​​ Tire。去年我更深入地探索了这项技术;它使用低能耗蓝牙为汽车提供始终开启的即时轮胎温度和压力读数,比阀门安装的轮胎压力监测系统更准确。

Artura 的整备质量为 3,303 磅(1,498 公斤),实际上比我们几年前测试的迈凯轮 GT更轻,尽管增加了混合动力系统,但它与它所取代的 570S 大致相同。

新动力总成

这是迈凯轮自 2011 年以来的第一款全新发动机,它与您在公司其他汽车中发现的 V8 发动机没有任何共同之处。3.0 L V6 采用 120° V 角,涡轮位于两排气缸之间,采用所谓的“热 V”配置。这是一个非常紧凑的装置,主要由铝制成,具有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和在 350 bar 下运行的汽油直接喷射。

冷却芯在气缸盖和发动机缸体中进行 3D 打印,正时链已移至发动机后部,以改善汽车的噪音、振动和粗糙度水平。汽油微粒过滤器、催化转化器和排气装置安装在汽车后部的高处,这样可以缩短废气的排放距离,并为汽车后部的双层扩散器留出空间来管理车身底部的气流。

对于那些参加板凳比赛的人来说,双涡轮增压 V6 的比输出(每升马力)比 Senna 和 Elva 中的 4.0 L V8 以外的任何迈凯轮发动机都更高。真正的发动机书呆子都知道,最好的发动机台车比赛数据是制动平均有效压力或 BMEP,在这种情况下,这是 2,456.2 kPa,而 Senna 是 2,517 kPa,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发动机。

大多数正常人会关心的数字并不那么深奥。V6 的峰值功率在 7,500 rpm 时为 577 hp (430 kW),比通常的红线低 700 转。(间歇性地,在转速限制器启动之前,汽车会让您达到 8,500 rpm。)扭矩峰值更少,扭矩表更多——这是大多数(但不是全部)涡轮增压汽车的特征——431 lb-ft (584 Nm)在 2,250 到 7,000 rpm 之间。

电动马达让一切都变得更好

轴向磁通电动发电机安装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类似于讴歌 NSX,并将其动力和扭矩直接发送到主传动轴。电机是一个环形物体,重量仅为 34 磅(15.5 千克),不到迈凯轮 P1 电机质量的一半。电动机产生 94 hp (70 kW) 和 166 lb-ft (225 Nm),动力总成的总输出为 671 hp (500 kW) 和 531 lb-ft (720 Nm)。

电动机能够在电动模式下自行驱动后轮,最高时速可达 81 英里/小时(130 公里/小时),它还充当汽车的倒档。幸运的是(或不幸的是),您被限制在最大 40 英里/小时(64.4 公里/小时)的倒车速度。

电动机的动力来自可用容量为 7.4 kWh 的锂离子电池。Artura 电池的电池化学成分已针对能量密度而不是功率密度进行了优化,就像 P1 一样。混合动力系统甚至有一个 DC:DC 转换器,可为汽车的 12 V 配件提供他们期望的低电压,从而无需实际的 12 V 电池。

没有再生制动,但就像特斯拉一样,如果你抬起油门踏板,汽车就会给电池充电。与大多数 PHEV 一样,它也可以使用发动机的备用电源为电池充电。插入标准 2 级充电器时,充电时间约为 2.5 小时至 80%。

EPA 将纯电动续航里程定为 11 英里,在 WLTP 测试制度下定为 30 公里。油耗为 39 MPGe 电力,或 V6 驱动时 18 mpg,这与迈凯轮 GT 和 570S 相同,两者都不能切换到纯 EV 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