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网站首页汽车

该问题影响了迄今为止建造的所有MachE的近一半

  • 汽车
  • 2022-07-05 17:18:22
  • 来源:
导读 福特必须召回近 49,000 辆 Mustang Mach-E,并告诉经销商在解决推进系统中的错误时暂时停止交付电动汽车。车辆可能仍会出售,但在问题

福特必须召回近 49,000 辆 Mustang Mach-E,并告诉经销商在解决推进系统中的错误时暂时停止交付电动汽车。车辆可能仍会出售,但在问题得到解决之前将暂停交货。

这一消息首先由 CNBC 报道,影响到 2020 年 5 月 27 日至 2022 年 5 月 24 日期间生产的一些 Mach-E,尽管福特表示,并非所有大约 100,000 辆电动跨界车都需要召回。

问题是由高压电池连接器过热引起的——如果发生这种情况,Mach-E 可能无法启动。如果在驱动 EV 时出现问题,则可能导致完全丧失推进力。

福特表示,它应该在 7 月至 9 月之间进行修复,如果需要安排维修,将通过邮件通知车主,这将涉及对 EV 的“二次车载诊断控制模块和电池能量控制模块”的更新。好消息是,应该可以通过无线更新进行修复,但也可以在经销商处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