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AirPods竞争对手是售价149美元的iOS兼容Galaxy Buds +

  • 5G
  • 2021-06-13 01:29:47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三星在周二的三星Unpacked活动中宣布了其与iOS兼容的AirPods竞争对手的更新,并将其称为Galaxy Buds +。

新更新包括新颜色,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改进的音频。还宣布了一个附加的iOS应用程序来控制听筒,其中将包括诸如耳塞均衡器之类的功能,这是上一代android手机独有的功能。

AirPods竞争对手是售价149美元的iOS兼容Galaxy Buds +

该设计看起来与以前的版本相同,用蓝色和红色代替了黄色和银色。多变的耳塞带来了可喜的回报,因为在这个价位上,AirPods仍然是全能型。

带有低音扬声器和高音扬声器的两个扬声器系统将改善整体音频质量,并且由于它们位于耳塞中,因此收听时应该有足够的音频隔离。

AirPods竞争对手是售价149美元的iOS兼容Galaxy Buds +

对于iOS用户而言,AirPods及其带来的生态系统福利使决策变得复杂。根据AppleInsider的评论,我们更喜欢Galaxy Buds上的音频质量和充电体验。但是现在,AirPods有了自己的无线充电盒,这是一个更艰难的比较。

AirPods竞争对手是售价149美元的iOS兼容Galaxy Buds +

如果您不关心iCloud同步配对或Apple专有的音频共享,那么Galaxy Buds +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尽管如果您想在耳塞中使用真正的ANC,则必须花更多钱购买昂贵的AirPods 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