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这是Windows 10 build 20185中已修复,改进和仍然无法解决的问题

  • 5G
  • 2021-07-10 23:51:10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今天,像往常一样,微软在Dev频道(以前称为Fast ring)中向Insiders发布了Windows 10的每周构建。今天的版本是20185,它包括对DNS设置的改进和一些较小的更改。

这是Windows 10 build 20185中已修复,改进和仍然无法解决的问题

当然,与其他所有版本一样,在安装更新之前,您可能需要注意一些修复,改进和已知问题。在较小的更改方面,Microsoft已将3D Viewer应用程序移至“开始”菜单中“所有应用程序”列表上的Windows附件文件夹中。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修复程序:

我们解决了一个问题,有时任务栏中的“关闭所有窗口”操作没有关闭所有固定站点的打开选项卡。

我们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可能导致任务栏中的网络图标显示,尽管存在活动连接,但没有互联网。

我们解决了将应用程序从“开始”的“所有应用程序”列表拖放到图块网格以固定对某些应用程序不起作用的问题。

我们解决了以下问题:将“所有应用程序”列表设置为“隐藏”时,“开始”菜单的“所有应用程序”列表中的字母标题没有不必要的左填充。

为了解决使用全屏启动时在某些背景下难以读取图块的问题,我们将背景调整为略微不透明。

我们修复了以下问题:使用MDM应用的“开始”菜单布局时,磁贴组可能会在几天的正常运行时间后消失,而无需重新启动。

我们修复了以下问题:如果通知中包含嵌入式图像,则应用程序图标会与它稍有不同。

我们修复了一个问题,即从其任务栏跳转列表启动应用程序不适用于某些桌面桥应用程序,而是导致该应用程序从任务栏消失的问题。

我们修复了使用“打开文件”对话框导航到启用了早期版本的共享网络文件夹时导致过多网络流量的问题。

我们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可能是在卸载默认设置的应用程序后,在“设置”的“默认应用程序”主页面上显示空白图标而不是加号按钮。

我们解决了以下问题:打开“存储设置”,然后立即进入子页面之一,然后再返回可能导致页面无法加载。

我们修复了导致新的Microsoft Edge不在任务管理器的“应用程序历史记录”部分中列出的问题。

我们修复了导致

我们修复了影响触摸键盘启动可靠性的问题。

我们解决了一个问题,即TextInputHost.exe进入无响应状态,导致剪贴板历史记录,表情符号面板和按相应键盘快捷键时听不见命令。

我们修复了可能导致无法将第一个条目粘贴到剪贴板历史记录中的问题。

我们修复了从休眠状态恢复时可能导致ARM64设备错误检查的问题。

当然,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尽管Microsoft已经在为其中的一些修复程序:

我们正在解决此问题,其中某些使用Easy Anti-Cheat保护的Microsoft Store游戏可能无法启动。

尝试安装新版本时,我们正在研究有关挂起了较长时间的更新过程的报告。

我们正在解决一个问题,该问题是在调整UWP应用的大小后,最小/最大/关闭按钮会停留在其原始位置。如果您移动应用程序窗口,则位置会更新。

我们正在调查的报告显示,固定网站的新任务栏体验不适用于某些网站。

我们正在努力为固定的网站标签启用实时预览的修复程序。

我们正在努力为现有的固定网站启用新的任务栏体验。同时,您可以从任务栏上取消固定网站,从edge:// apps页面将其删除,然后重新固定该网站。

microsoft.com microsoft.com/windows

我们正在解决此问题,该问题有时会导致Alt + Tab键浏览器选项卡有时也会将以前处于活动状态的浏览器选项卡也移到Alt + Tab列表的前面。

打开WSL 1分发可能导致错误:“由于线程退出或应用程序请求,I / O操作已中止”。

这些版本是vNExt开发渠道的一部分,该渠道不与任何特定的Windows 10功能更新绑定。本质上,每当Microsoft准备将这些功能发布到普通版本时,Microsoft都会从Dev通道中获取功能并将其带到Beta通道。实际上,我们已经在20042升级的一部分中看到了版本19042.421。该版本包括“开始”菜单的改进,该改进在版本20161的Dev通道中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