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5G网站首页5G

科技资讯:USB 1.1、2.0、3.0、4.0:主要区别是什么?

  • 5G
  • 2021-08-05 22:04:07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为统一多种连接方式而开发的USB标准已经发展并变得流行,因此,除了用作设备及其充电器之间的接口外,它已成为将几乎所有类型的小工具连接到计算机的标准。

USB 1.1、2.0、3.0、4.0:主要区别是什么?

USB-C正在成为使用最多的版本,但是仍然有许多设备使用旧的USB技术标准,因为绝大多数连接模型都是向后兼容的。

USB类型

随着技术的发展,它获得了新的名称来表示其版本,例如USB 1.1,USB 2.0,USB 3.0,USB 3.1,USB 3.2和USB 4。摄像机使用USB 2.0标准,因为它是一种较老的技术,因此即使可以为输入设备提供必要的性能,它也可以降低成本。为了更好地理解两者之间的区别,我们需要了解它们的规格:

USB 1.1:普及的开始

USB 1.1于1990年代末发布,顾名思义,它已发展成为一种通用连接(Universal Serial Bus)。事实证明,这是基础,因为多年后,几乎所有要连接到PC的外部设备都将使用该标准。

最初,人们希望通信速度可以在1.5到12 Mbps之间运行,这表明它已经过时了,因为如果不发展的话,它将大大限制可用性。

USB 2.0:既定标准

2000年代带来了USB 2.0标准,如上所述,该标准至今仍在不需要太多传输速度和能量的配件中使用。由于USB 2.0是一种廉价的技术使用方式,因此USB 2.0仍然非常流行,尤其是在输入设备中。

从理论上讲,USB 2.0允许高达480 Mbps的传输速率,这是USB 1.1的显着提高,但是,正如我们将在下面看到的那样,它远远低于当前标准所提供的速度。

USB 3.0:传输速度的理想选择

随着技术的发展,USB 3标准进行了一些修订,因此直到最近,它仍适用于要求更高传输速度的设备,例如外部硬盘驱动器或SSD。如今,它仍用于主板,控制台和其他设备中。

USB在连接器上增加了五个针脚,总共有九个。如果最初承诺传输速度最高可达4.8 Gbps,则其修订版USB 3.1的速度最高可达10 Gbps。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可以将USB 3设备连接到USB 2端口,传输速度也受所用端口的限制。

USB 4.0:USB-C的到来

几年后,USB发生了变化,推出了USB-C,它具有可以在两侧连接电缆的功能。尽管USB-C不能直接插入先前的标准中,但可以将其与旧端口上的适配器一起使用。

作为Thunderbolt 3的替代产品,USB-C除了具有非常通用的连接能力之外,还具有高达40 Gbps的传输速度,因为它不仅可以执行高速数据传输,还可以将端口用作端口。输出高分辨率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