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三星关闭了一项用于智能手表的服务:获取位置信息消失

  • 互联网
  • 2021-03-16 22:57:55
  • 来源:
导读 三星电子已开始通知其智能手表用户获取位置服务即将关闭。Galaxy Watch 3,Galaxy Watch Active 2和原始Galaxy Watch的用户已开始接

三星电子已开始通知其智能手表用户“获取位置”服务即将关闭。Galaxy Watch 3,Galaxy Watch Active 2和原始Galaxy Watch的用户已开始接收警报。

该功能是“查找我的手表”服务的一部分,可让您使用智能手机查找手表。这需要打开Galaxy Wearable应用,然后点击“查找我的手表”。获取位置,或“查找位置”,指示手表当前位置的地址和地图上的一个点。

三星警告称,该服务将于2021年3月15日停止工作。同时,“查找我的手表”将继续工作,只有“获取位置”将消失,即无法确定地图上的地址和位置。

作为替代产品,三星已经推出了一项新服务SmartThings Find,该服务与旗舰机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一同亮相。通过1月中旬的Galaxy Active Watch 2和2月初的Galaxy Active Watch 3更新,添加了此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