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政府将威尔士宽带的贡献提高到5500英镑

  • 财经
  • 2022-12-14 06:21:18
  • 来源:
导读 威尔士企业现在有资格申请资助高达5,500英镑的政府资金,用于在其场所安装千兆宽带。威尔士和英国政府已联手帮助改善该国一些大部分农村地

威尔士企业现在有资格申请资助高达5,500英镑的政府资金,用于在其场所安装千兆宽带。威尔士和英国政府已联手帮助改善该国一些大部分农村地区的连通性,同时也使企业更便宜地利用更快的连接来更好地开展业务。

尽管威尔士大部分地区都提供超高速宽带,但这种方案有助于提高目前没有这种快速互联网的其余5%的连接。

目前,威尔士公司可以申请高达2500英镑的资金用于安装千兆互联网。但威尔士政府现已承诺为一定规模的企业和每个住宅物业高达300英镑的企业提供额外的3,000英镑。

“这项针对威尔士企业和社区的独家计划是我们现代工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建立了一个适合未来的英国,”英国数字牧师詹姆斯部长说。“与威尔士政府合作,我们可以确保威尔士的每个人都拥有数字时代所需的连接。”

总体而言,威尔士和英国政府已拨出2亿英镑用于支持威尔士的超高速宽带,其使命是连接733,000个威尔士家庭和企业,商业宽带业务未将其纳入提供更快宽带的计划。

“这种代金券计划可以为集团连通性项目提供重要的资金来源,对于目前无法进入的社区可能会有很大的好处,”经济部副部长Lee Waters表示。“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与英国政府合作,为威尔士提供一个强化计划,同时考虑到我们在这里遇到的地理位置和房屋位置的特殊挑战。”

从2020年起,政府将推出其普遍服务义务,使超高速宽带成为英国所有家庭和企业的合法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