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小米的新型廉价智能手机Redmi 9可能会很快推出

  • 财经
  • 2022-12-14 16:15:41
  • 来源:
导读 小米的新型廉价智能手机Redmi 9可能会很快推出。这从菲律宾零售商Lazada的电话列表中可以明显看出,该电话确认了电话的价格,功能和其他详

小米的新型廉价智能手机Redmi 9可能会很快推出。这从菲律宾零售商Lazada的电话列表中可以明显看出,该电话确认了电话的价格,功能和其他详细信息。虽然目前尚无手机正式发布日期的消息,但清单中的促销图片显示Redmi 9将配备6.53英寸FHD +点滴式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 x1080。四摄像头手机将在两种内存配置,起价为6,990菲律宾比索(约合140美元/₹10,999)。

@ Sudhanshu1414注意到了该列表,并在其上发布了推文,后者分享了以三种不同颜色显示手机的渲染图–黑色,绿色和紫色。Redmi 9将由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提供动力,并将以两种存储方式进行零售-3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以及4GB RAM 64GB存储。手机内存可以使用microSD卡扩展。

在光学方面,手机将配备带f / 2.2的13MP主拍摄器,8MP(f / 2.2)广角镜头,5MP(f / 2.2)微距相机和带f / 2.4的2MP深度镜头。在正面,手机将配备一个水滴口8百万像素自拍相机。这款手机的主要亮点之一是其大容量的5,020 mAh电池,可以提供超过19个小时的视频播放。

为了实现连接,手机配有3.5毫米耳机插孔,USB Type-C端口,IR Blaster和双SIM卡支持。它还具有面部解锁和后指纹传感器。Redmi 9 3GB + 32GB版本的起价为6,990 PHP(约(〜$ 140 /₹9,999),而4GB + 64GB模型的售价为7,990 PHP(〜$ 160 /₹11,999)。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完整的列表更多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