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法国巴黎银行斥资1.15亿欧元收购米兰德勤总部

  • 财经
  • 2022-12-30 11:13:10
  • 来源:
导读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REIM)代表房地产基金 Concepto 从SIGNA Funds收购了位于米兰的德勤总部 。 该建筑位于米兰,经由Tortona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REIM)代表房地产基金“ Concepto” 从SIGNA Funds收购了位于米兰的德勤总部 。

该建筑位于米兰,经由Tortona 25,被德勤(Deloitte)完全占据,占地近28,000平方米,专门用于办公用途。交易已完成,总价约为1.15亿欧元。

“概念”是针对机构投资者的另一种房地产基金,其投资目标是商业建筑。对于此次交易的完成,法国巴黎银行巴黎国际交易所已获得法律事务所GianniOrigoni-Grippo-Cappelli Partners和Studio Pirola Pennuto Zei&Associati以及Savills REAAS e Habitech Distretto Tecnologico Trentino的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