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AFIAA投资伦敦的西区办公楼

  • 财经
  • 2023-01-07 16:15:35
  • 来源:
导读 瑞士AFIAA国际房地产投资基金会通过资产交易收购了伦敦西区最先进的办公楼。 物业 12 Golden Square位于Soho子市场中,该市场建于1995

瑞士AFIAA国际房地产投资基金会通过资产交易收购了伦敦西区最先进的办公楼。

物业“ 12 Golden Square”位于Soho子市场中,该市场建于1995/1996年,并于2015年进行了全面翻新。该建筑物的可出租面积总计27,090平方英尺(约2,500平方米),目前可出租至六层几个房客。新购置的办公楼可满足A级办公空间的高租户要求,并得益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靠近五个地铁站,可确保与伦敦公共交通网络的一流连接。

卖方瑞银特里顿房地产基金(UBS Triton Property Fund)由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建议,是一家专注于英国的平衡房地产基金,主要为机构投资者设计。双方同意将购买价格视为机密。

“尽管市场面临挑战,但我们认为2017/2018财年将为我们提供再次收购合适物业的良好机会。收购12 Golden Square代表了我们投资组合的一项杰出贡献,标志着我们实施重点发展战略的又一重要步骤。” AFIAA全球交易主管Sebastian Feix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