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宣布推出VivoX60Pro+智能手机深海蓝色和经典橙色两种颜色

  • 财经
  • 2023-01-08 12:05:01
  • 来源:
导读 在体内X60专业版+现在是正式的,它有很多提供。这是Vivo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配备了高端硬件。该设备已在中国发布,但可能很快就会在全球发

在体内X60专业版+现在是正式的,它有很多提供。这是Vivo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配备了高端硬件。该设备已在中国发布,但可能很快就会在全球发布。在设计方面,Vivo X60 Pro +几乎完全符合您的期望,但有一个主要区别。背面没有玻璃,Vivo选择了“高档皮革”。最重要的是,它在外部还使用了金属和玻璃。

该设备带有弯曲的显示屏和居中显示的摄像头孔。边框几乎不存在,而此处包含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顺便说一下,它是一个光学指纹扫描仪。

手机的背面也弯曲,而后置摄像头的外壳相当大,位于左上角。其中包含两个大型传感器,后面有一个稍小的第三传感器和一个较小的第四单元。以后再说。

这款手机配备了6.56英寸FullHD +(2376 x 1080)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并支持HDR10 +。该显示器的显示纵横比为19.8:9,并且亮度很高,可达1300尼特。

Snapdragon 888 SoC为这款手机加油,这是高通公司必须提供的最佳处理器。它还带来了5G支持。这款手机配备了8GB / 12GB的LPDDR5 RAM,并配备了128GB / 256GB的UFS 3.1闪存。

Android 11随预装在手机上,以及OriginOS 1.0。此处还包括4200mAh电池,它支持55W快速有线充电。蓝牙5.1和C型USB端口是包装的一部分。

50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来自三星,它是GN1传感器。我们在这里查看的是f / 1.57光圈镜头,Zeiss T *镀膜以及OIS和EIS支持。辅助的48百万像素摄像头是手机专用的超宽射手。它是Sony的IMX598传感器,具有4轴OIS和114度FoV。

第三个相机是一个32百万像素的人像单元(f / 2.08光圈,50mm镜头),而第四个相机是一个8百万像素的潜望镜单元(f / 3.4光圈,OIS,5倍光学变焦,60倍数码变焦)。前部装有一个32百万像素的相机,并提供一个f / 2.45光圈镜头。

附带的是,立体声扬声器也包含在包装中。手机尺寸为158.59 x 73.35 x 9.10mm,重190克。

宣布推出Vivo X60 Pro +深海蓝色和经典橙色两种颜色,均带有皮革后盖。这两款手机的价格分别为4998元人民币(772美元)和5998元人民币(926美元)。该设备何时/是否将销往全球市场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