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华为Mate X和三星GalaxyS10论坛现已开放

  • 财经
  • 2021-04-13 06:13:43
  • 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宣布了大量的Android设备。随着MWC 2019和三星Unpacked背靠背发生,我们已经不缺电话了。最受关注的手机是旗舰,我们刚

在过去的几周里宣布了大量的Android设备。随着MWC 2019和三星Unpacked背靠背发生,我们已经不缺电话了。最受关注的手机是旗舰,我们刚刚为其中几个开设了论坛:华为Mate X,LG V50,ZTE Axon 10 Pro和三星Galaxy S10 +。

在华为伴侣X无疑是今年MWC的明星。三星用Galaxy Fold开启了可折叠手机,但Mate X更令人印象深刻。单个显示屏在外部折叠,在手机模式或平板电脑模式下为用户提供几乎无边框的设备。这种方法确实使显示屏更容易受到刮擦,但它看起来更好看。看看“outie”或“innie”折叠手机是否流行将会很有趣。

5G在MWC上是一个巨大的热门话题,LG和中兴通讯只是一些拥有5G功能设备的OEM。LG设法将mmWave天线挤压成与LG V40 ThinQ基本相同的占地面积。LG V50的规格与V40非常相似,主要区别在于Snapdragon 855 SoC,X50调制解调器和更大的电池。它具有相同的显示,相机,RAM和存储。

中兴通讯首款5G手机是中兴Axon 10 Pro。不幸的是,中兴通讯没有分享有关该设备的许多细节。我们知道它有Snapdragon 855 SoC和X50调制解调器。它还有一个显示屏指纹扫描仪,三重后置摄像头,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个显示槽口。这几乎就是我们所知道的。

最后,我们已经谈了很多电话,三星Galaxy S10 +终于有了自己的论坛。Galaxy S10 +是新三星手机的野兽。它具有6.4英寸的最大显示屏,但大多数内饰使Galaxy S10系列如此之大。其中包括Snapdragon 855 SoC,超声波指纹扫描仪,双前置摄像头,三合一后置摄像头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