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财经网站首页财经

科技资讯:Google Pixel Buds 2即将以179美元的价格预购

  • 财经
  • 2021-06-13 23:29:19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谷歌在去年10月举行的2019年Google制造活动中宣布了其首款真正的无线耳塞-Pixel Buds 2和Pixel 4系列。在活动中,山景城巨头表示,耳塞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开始销售,现在,这些耳塞已在第三方在线零售商店B&H Photo中上市。

Google Pixel Buds 2即将以179美元的价格预购

列表在9to5Google上被人们发现。根据该报告,显然白色的变体标价为179美元。该清单没有图像或具体时间表,但据报道被列为“新项目-即将上市”。

在撰写本文时,该商家信息已从商店中删除,搜索查询“ Google Pixel Buds(Clearly White)”检索的是2017年推出的原始Google Pixel Buds。但是,这确实暗示我们可以预期在未来几个月内Google会发布正式公告。

回顾一下,Google Pixel Buds 2具备多种功能,包括入耳式检测,12毫米扬声器驱动器,触摸控制,Google Assistant支持以及5个小时的播放时间,使用无线充电盒可延长至24个小时。

Google Pixel Buds 2即将以179美元的价格预购

当Pixel Buds 2最终发布时,它们将与新推出的Samsung Galaxy Buds +和AirPods Pro等竞争。Galaxy Buds +的零售价为13,990卢比,而AirPods Pro的零售价为24,900卢比。

Google Pixel Buds 2即将以179美元的价格预购

经过粗略的转换,Pixel Buds 2的价格约为₹13,000。考虑到其他品牌的激烈竞争,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这家科技巨头是否能够成功使耳塞获得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