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资深房地产经纪人Cherie Iseppi加入房地产巨头Aaron Kirman Group

  • 房产
  • 2021-04-12 19:16:00
  • 来源:
导读 切丽Iseppi,基于在国际房地产代理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宣布她加盟亚伦吉尔曼组,1号队在2020年的高科技房地产公司,指南针。Iseppi是房地

切丽Iseppi,基于在国际房地产代理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宣布她加盟亚伦吉尔曼组,1号队在2020年的高科技房地产公司,指南针。Iseppi是房地产部的代理人,总部位于车队的比佛利山庄总部。2020年,Iseppi跻身团队销售额前10%的行列。

Iseppi说:“ Aaron Kirman Group是一支由人才和资源完美结合的协作团队,在这里我可以增加价值并超越公司的职业道德,以巩固成功的房地产交易。”“我尊重亚伦·柯曼集团(Aaron Kirman Group)代表全球最优秀的房地产,并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知识基础。”

两者的双重国籍,美国和瑞士,Iseppi已经经过较长时间的居民马利布,与高调的和显着的个性的组合工作,最近出售唱作人雅各布·迪伦的前马里布家为$九百三十四万七千。

Iseppi将20年的专业成功归功于她的公司工作历史,广告策略,市场知识,网络,对高端买家的奢侈生活方式的理解以及对房地产的浓厚热情。此外,她的国际经验使她获得了关于文化,市场和企业的全球视野,为她提供了宝贵的技能,可以服务于更多的客户群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建立联系。

Iseppi继续说道:“我生活在世界各地,亲眼目睹了人们对发现和研究的兴奋,发现了房地产,土地,建筑,室内装饰以及在不同气候条件下的美化环境。”“我很高兴能成为我职业生涯中这一迷人,令人兴奋和回报丰厚的过程的一部分。我在全球各地的经历中发现的一个共同点是对拥有家的意义的热情。”

Iseppi除了是获得许可的住宅房地产专家外,还是Pacific Coast Falconry,Inc.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财务官。PacificCoast Falconry,Inc.是专为整个洛杉矶县的商业房地产客户提供服务的减排服务。她曾在花花公子企业,富达投资和奥雅纳全球工程师等高净值客户中担任跨国公司行政职务10年,并与好莱坞和娱乐精英一起担任前FORD模特和女演员,并与多家顶级国际机构合作。世界。她以前住在纽约,伦敦,巴黎,东京,开普敦,悉尼和伊维萨岛。

Aaron Kirman集团由Compass国际房地产总裁Aaron Kirman于2017年创立,现已发展成为拥有数十亿美元产值的房地产团队-仅2020年就达到7.2亿美元-建立在一个单一的指导原则上:建立一支团队,一群志趣相投的人可以相互支持,共同在世界上最主导和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中竞争。亚伦·科曼集团(Aaron Kirman Group)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在《华尔街日报》和《Real Trends》杂志中一直名列前十名的最高生产团队,在整个南加州创下了每平方英尺的价格记录。看看亚伦·科曼(Aaron Kirman)和他的团队在CNBC上的热门节目《碟中谍》中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