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夏季运动时如何保护肘部

  • 生活消费
  • 2022-07-06 09:04:41
  • 来源:
导读 流行的夏季活动包括网球和高尔夫——因此,流行的夏季伤害包括网球和高尔夫球手的肘部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些肘部受伤可能发生在活动增加或开

流行的夏季活动包括网球和高尔夫——因此,流行的夏季伤害包括网球和高尔夫球手的肘部也就不足为奇了!

这些肘部受伤可能发生在活动增加或开始涉及重复抓握和使用手腕的新活动之后。因此,如果您受到启发拿起球拍或球杆,请详细了解如何避免这些肘部疾病。

网球与高尔夫

网球肘通常是由于手腕过度、快速或重复运动(尤其是手腕向后弯曲/伸展或转动手)造成的过度使用损伤。高尔夫球手的肘部也随着手腕运动而发生,但方向相反(弯曲或弯曲手腕)。这会导致附着在肘部的肌腱的微创伤引起炎症。虽然以与运动相关的伤害命名,但这些情况可能是由与工作相关的活动引起的,包括园艺。

症状通常是渐进的,但可能会在急性损伤时突然发生。

要找什么?

肘外侧(网球肘)或肘内侧(高尔夫球手肘)的压痛可能会辐射到前臂。

疼痛可能是:疼痛、尖锐或刺痛

手腕运动和抓握的虚弱和耐力下降。这可能会导致涉及搬运、举起、使用钥匙、打开罐子的活动出现困难。

有什么可以帮助的?

尽量休息,避免加重伤害的活动。但以其他方式保持活跃也很重要。应避免完全休息,因为它可能导致肌肉力量和耐力下降,以及减少受伤组织的血液供应,从而减缓愈合。

疼痛将决定什么活动是合适的:如果疼痛就不要去做!

在恢复任何加重活动之前留出愈合时间,以确保肌肉和肌腱健康并能够承受压力。所以,如果你的最后 18 洞打翻了你的肘部,一定要在击球前给它一些时间。

通过逐渐恢复活动,您的肌肉将增强日常活动所需的力量和耐力。前臂肌肉的特定伸展和加强计划可以为重返运动/休闲做好准备。与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或物理治疗师交谈。

最后提示:

活动前适当的热身将使您的肌肉为使用做好准备,并降低未来受伤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