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中兴Axon40Ultra以雄心勃勃的相机雄心走向全球

  • 手机
  • 2022-07-06 09:12:16
  • 来源:
导读 你的主要拍照工具是什么?我们很有信心打赌,智能手机就在你的口袋里。中兴通讯也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最新的中兴 Axon 40 Ultra 采

你的主要拍照工具是什么?我们很有信心打赌,智能手机就在你的口袋里。中兴通讯也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最新的中兴 Axon 40 Ultra 采用了一些最新最好的相机技术。百万像素高的鲷鱼想用一些脆的照片来接管你的相机胶卷。

中兴通讯于 5 月在中国首次亮相后,已在全球推出其最新款智能手机。它现在可以订购,本月晚些时候发货。Axon 40 Ultra 是一款雄心勃勃的新型中端Android 设备。它配备了 Snapdragon 闪亮的全新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至少具有 8GB RAM。这保证了闪电般的快速处理速度,您在每天使用手机时都应该感受到这一点。

手持 ZTE Axon 40 Ultra,您可以将窥视器设置在支持 Full HD+ 的 6.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上。令人失望的是,像素丰富的显示器不支持 HDR。这是一种耻辱,特别是因为中兴通讯承诺最大亮度为 1500 尼特并支持多达 10 亿种颜色。尽管如此,凭借 120Hz 的刷新率让您分心,这可能是您愿意做出的权衡。让这块屏幕全天开着的是一块 5000mAh 电池,支持 65W 快充。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智能手机没有无线充电功能。

至于其他规格,中兴 Axon 40 Ultra 听起来应该相当熟悉。你会发现 Wi-Fi 6E、蓝牙 5.2、双立体声扬声器、三个麦克风和用于非接触式支付的 NFC 或 NFC 标签(谁再使用这些?)。该智能手机运行最新版本的 Android 12,但使用的是中兴通讯的 myOS UI。

一切都与像素有关:中兴 Axon 40 Ultra 的相机

在显示屏下方,您会发现一个 16MP 显示屏下自拍快照器。相机没有缺口、打孔或其他形状的切口——绝对是时尚的。相反,相机将能够通过显示屏拍摄正面照片。基于之前带有显示屏摄像头的设备,这项新技术可能并不像听起来那么美好。期望在隐藏相机的地方看到一些奇怪的像素故障,并且图像不太清晰。同样,这是您必须为无缝显示的美学做出的权衡。

翻转(不是字面意思,这个不折叠)到设备的后部,你会发现一个三重摄像头设置。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三款相机都配备了 64MP 传感器,有望拍摄一些像素非常丰富的照片。该阵列由广角、超广角和远摄镜头组成。有 5.7 倍光学变焦,从超广角到长焦。由于所有这些像素,中兴通讯认为 Axon 50 Ultra 是唯一支持 8K 视频录制的智能手机。

中兴 Axon 40 Ultra 价格和供货情况

您将能够选择金色、黑色或银色的 Axon 40 Ultra。这款智能手机将于 6 月 21 日正式上市,但当您通过一些奇怪的促销活动从中兴通讯预订该设备时,您可以以 1.99 英镑的价格购买 40 英镑的优惠券。目前还没有智能手机的官方价格标签,但预计它会在 600-700 英镑的范围内,就像你对中端设备的期望一样。

中兴 Axon 40 Ultra 拥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但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将如何在现实世界中实现这些规格。与 Axon 40 Ultra 进行权衡以将设备挤入中端类别,因此您需要确保没有它们也能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