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网站首页房产

loanDepot推出了迈阿密马林鱼队的新家

  • 房产
  • 2021-04-23 13:43:05
  • 来源:
导读 loanDepot公司(NYSE:美国第二大非银行零售贷款机构 LDI宣布,它已获得了DeanDepot公园,迈阿密马林鱼队的故乡和世界级特殊活动的独家命名

loanDepot公司(NYSE:美国第二大非银行零售贷款机构“ LDI”宣布,它已获得了DeanDepot公园,迈阿密马林鱼队的故乡和世界级特殊活动的独家命名权。作为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官方抵押贷款提供者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美国国家联赛冠军杯的主赞助商,borderDepot也将成为迈阿密马林鱼队的官方抵押贷款提供者。这项多年的合作关系–这是针对DepotDepot和会场的首次合作–汇集了两家知名的新兴组织,它们具有共同的愿景,即为客户和粉丝提供非凡的,有影响力的体验。

马林鱼队和loanDepot虽然处在截然不同的领域,但他们拥有共同的领导力价值观,使这对搭档堪称完美之选。这两个组织都是年轻,充满活力和创新的,并且其强烈目标是超越客户的期望。对于loanDepot的首席执行官Anthony Hsieh来说,他致力于技术创新,以创造变革性的抵押贷款经验。在不到11年的时间里,他已将其初创企业从50名员工扩展到了美国第二大非银行零售银行,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近11,000名团队成员,每月服务超过30,000名客户,自成立以来的资金超过3000亿美元。最近,loanDepot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LDI。

loanDepot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nthony Hsieh表示:“这是重要的一天,因为我们加入了迈阿密马林鱼队,将我们的'家中意味着一切'的信息带到南佛罗里达社区。”“作为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和马林鱼队的官方抵押贷款提供者,我们致力于为全国的美国人实现房屋所有权的梦想,而作为loanDepot公园的冠名赞助商,我们同样致力于为马林鱼队的球迷带来世界一流的体验。我们我们非常有信心,这种出色的合作将使我们的组织能够共同推动娱乐和现场体育赛事的激动人心的创新,并将为个人和家庭留下终身的回忆。”

马林鱼首席执行官Derek Jeter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球迷们回到loanDepot公园的开幕日。”“像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凭借创新和对慈善事业的坚定贡献而获得了国家认可的品牌,这是我们建立可持续成功能力的基础。我们组织的许多才华横溢的工作人员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其中包括: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和战略David Oxfeld,首席营收官Adam Jones和副总裁兼法律顾问Ashwin Krishnan–为马林鱼建立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价值观以及我们的冠军精神。”

作为当今体育界用途最广泛的场馆之一,loanDepot公园还将举办各种公共和私人活动。除了是美国职棒大联盟的理想场所外,blotDepot公园还拥有举办MLB全明星赛,世界棒球经典赛,超级碗开幕之夜,大学橄榄球和Monster Jam之类的体育赛事的设施。该场馆独特的建筑风格和氛围也使其成为举办世界级娱乐,商业和社区活动的理想背景。

loanDepot和Marlins都将社区参与的重要性放在首位,并与他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紧密相连。作为他们新联盟的一部分,loanDepot将在常规赛中为每支马林鱼队的得分捐出50美元,以通过迈阿密马德斯男孩女孩俱乐部的迈阿密马林斯基金会计划扩大青年棒球和垒球的机会。这是对loanDepot的为期一个季度的“家中意味着一切”打点活动的补充,为此,公司将为每个常规赛季打点活动向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BGCA)捐赠25美元。loanDepot通过“开幕日”特别活动启动了“家中意味着一切”打点活动,该活动将带来250美元的收入对于BGCA的每个RBI。

此外,为表彰他们的奉献精神和服务,并向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提供持续帮助,loanDepot将作为“致敬与服务日”的主赞助​​商。每周一在借贷库公园,现役和退休军人,退伍军人,消防人员,警察局成员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将获得两张免费的比赛门票。

在开放日,所有在loanDepot公园参加活动的球迷都会收到借贷Depot提供的马林鱼时间表磁铁和纪念比赛门票。

未来几个月,loorDepot公园的品牌转型将进行,整个春季后期和初夏,球场内将集成新的标牌。预计将在7月全明星休息时间到场的外部球场标牌。

Hsieh补充说:“尽管我们期待开幕日的庆祝活动以及这一历史性联盟的成立,但这仅仅是开始。”“我们的目标是与马林鱼一起,为南佛罗里达社区创造持久而宝贵的回忆。我们希望借贷公园将成为未来许多庆祝活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