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持之以恒漫游者的古老处理器的价格为20万美元

  • 科技
  • 2021-03-16 22:57:50
  • 来源:
导读 正如我们今天报道的那样,最近登陆红色星球的最新火星漫游者毅力基于RAD750处理器,它是PowerPC 750的特殊版本-20年前发布的iMac G3计算

正如我们今天报道的那样,最近登陆红色星球的最新火星漫游者毅力基于RAD750处理器,它是PowerPC 750的特殊版本-20年前发布的iMac G3计算机的心脏。

实际上,在新的流动站中使用RAD750早已为人所知,但是只有在成功坚持不懈地坚持下来之后,人们才积极谈论它。

此外,现在已经知道RAD750的价格。原来,这个非常老旧且技术上原始的处理器要花费20万美元!

该消息源直接从处理器制造商-BAE Systems处接收信息。她补充说,该CPU已安装在250多个航天器中。顺便说一下,新流动站中有两个这样的处理器-第二个是备用系统的基础,以防主系统发生故障。

有趣的是,以毅力飞往火星的Ingenuity直升机基于Snapdragon 801 SoC,并使用Linux作为操作系统。可以说,直升机的生产率比大型卫星高出数千倍。

可能需要这样的平台来实现自主驾驶系统,因为与漫游者不同,Ingenuity会自行飞越火星。此外,它设计用于最多30个溶胶(火星日)的工作,而毅力必须至少工作90个溶胶。但是,以前的NASA漫游者已经证明它们的工作时间可以长很多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