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出于某种原因,Microsoft使用第七代Intel CPU和256GB SSD恢复了Surface Book 2

  • 科技
  • 2021-06-27 00:40:43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当微软宣布表面2册在2017年十月,的一大特点之一是,它现在有一个四核处理器,搭配双核处理器,英特尔此前一直生产比较。但是,发现该公司使用的Core i5单元实际上是第七代双核芯片,这有点令人惊讶。

在2019年3月,Microsoft最终通过发布具有相同价格的第八代Core i5和256GB SSD的模型最终纠正了此问题,最终停止了第七代模型。该公司确实保留了第七代Core i5和128GB SSD的变体,以保持较低的入门门槛,通常将其定价为999美元。

出于某种原因,Microsoft使用第七代Intel CPU和256GB SSD恢复了Surface Book 2

现在,带有第七代Core i5、8GB RAM和256GB SSD的13.5英寸Surface Book 2又回来了。这个消息是在微软准备在本月发布Surface Book 3和Surface Go 2的时候发出的,因此Book 2的许多变体已经缺货。如果您要使用配备8GB RAM和256GB SSD的13.5英寸型号,那么第七代芯片是您唯一的选择。第八代已经卖完了。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微软再次出售这种配置的Surface Book 2,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有可能,仓库中还有一些需要清理的空间,以便为第三本书腾出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