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Skype更新增加了对短信的Android自动支持

  • 科技
  • 2021-07-05 20:33:56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对于Android Auto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Microsoft最近确认Skype现在支持该服务。Skype,Android和iOS两个版本都已在本周进行了更新,但只有前一个版本获得了Android Auto支持。

Skype更新增加了对短信的Android自动支持

更重要的是,Skype的Android Auto支持仅限于短信。基本上,这意味着您将能够在汽车的显示屏上看到短信,但至少在最新更新之后,才不会支持语音或视频通话。

微软还透露,它修复了Android版Skype中的许多通知错误,尤其是一些阻止用户使用“立即开会”的通知错误。这就是最新版本的Skype for Android中包含的所有更改。另一方面,Apple粉丝也对其Skype应用程序进行了一些改进。最新更新后,iOS用户甚至可以在iPhone和iPad上更改相机背景。此特定功能在iPhone 7上可用

,iPad 2018,iPod Touch 2019和iOS 12或更高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