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高通公司最终宣布对其智能手表处理器进行有意义的升级

  • 科技
  • 2021-07-06 01:52:06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今天,高通公司推出了用于智能手表的Snapdragon Wear 4100和Snapdragon Wear 4100+芯片组。如果您是Wear OS的粉丝,那么这就是您一直在等待的粉丝。

Android Wear最初是在6年前推出的,那些原始设备使用的是用于智能手机的芯片组Snapdragon 400。类别确定后,高通推出了Snapdragon Wear2100。然后在2018年底,Snapdragon Wear 3100诞生了,为可穿戴设备带来了小巧的建筑。

所有这三个芯片组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们全部基于Cortex-A7,该32位ARM架构曾在低端芯片组(如Snapdragon 200)中使用。现在,Snapdragon Wear 4100系列终于使用64位Cortex-A53摆脱了这种情况。 (高达1.7GHz),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Qualcomm Technologies,Inc.智能可穿戴业务全球业务负责人Pankaj Kedi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快节奏的可穿戴设备领域中走在最前沿。我们首次在创新型混合架构中引入了我们的成功,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Snapdragon Wear 3100平台为可穿戴设备带来了最佳的性能和电池寿命。今天,我们宣布推出Snapdragon Wear 4100平台,将这种独特的方法推向新的高度,为下一代联网智能手表带来更丰富,增强的体验”。

新芯片组基于12纳米工艺而不是28纳米工艺构建,Adreno 504拥有显着的GPU优势。高通承诺将CPU性能提高85%,GPU性能提高85%,并且没有理由自从这是一个根本的改变。

同样重要的是,它现在支持蓝牙5.0,而其前身仅支持4.2。Snapdragon Wear 4100+的电池续航时间应该比其前任产品长25%,并且有理由将这种说法限制为4100+。

Snapdragon Wear 4100和4100+之间的区别是Snapdragon Wear 4100+具有AON协处理器,而Snapdragon Wear 4100没有。QCCC1110协处理器与Snapdragon Wear 3100中的相同。

但是我们还没有完成。永远在线显示也有所改进。高通通过Snapdragon Wear 3100引入了在AoD上支持16种颜色的功能。现在,Snapdragon Wear 4100+将支持64,000种颜色。它还支持数字字距调整,步数和心率,电池电量指示器,警报和提醒。

使用新芯片组的首批产品来自imoo和Mobvoi,这两款智能手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