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科技资讯:苹果将​​投资超过十亿欧元在慕尼黑新建芯片设计工厂

  • 科技
  • 2021-07-22 10:12:42
  • 来源:
导读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

互联网可以使学生变成老师;互联网可以使名不见经传的人闻名天下;互联网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互联网可以让自己获取最多的知识,改变以往的传统的学习方式。下面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供大家阅读。

苹果公司刚刚宣布了一项庞大的投资项目,以研究和开发移动和无线技术。

这家iPhone制造商将在三年内投入超过10亿欧元,在德国慕尼黑建立一个芯片设计中心。面积约30平方公里的芯片设计中心将在2022年底准备就绪时容纳数百名员工。

苹果将​​投资超过十亿欧元在慕尼黑新建芯片设计工厂

尽管苹果目前使用高通公司的无线调制解调器芯片,但新设备可能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其依赖并节省成本。此外,苹果公司将能够将其自己的无线电调制解调器芯片集成到移动芯片组中,这将大大提高电源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