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人工智能如何改变工作的神话和现实?

  • 科技
  • 2021-09-23 08:52:56
  • 来源:
导读 (AI)和自动化改变了工作和工作方式,这通常与现实不符。在关于人工智能技术神话的小组讨论中,许多发言者讨论了人工智能如何不能简单地完成

(AI)和自动化改变了工作和工作方式,这通常与现实不符。

在关于人工智能技术神话的小组讨论中,许多发言者讨论了人工智能如何不能简单地完成人们所做的一切,以及人们如何成为正在开发的新过程的一部分。

Jobcase首席执行官弗雷德戈夫(Fred Goff)表示,我们有机会使用人工智能来“真正赋予人们权力”,而不仅仅是使用人工智能来取代工人或任务。

高夫说,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技术一直在取代工作,最大的问题是工资停滞和就业不足。我们应该明白,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可以完成任务,而不是工作,所以它们不能取代人类能做的一切。高夫说,我们应该考虑“机器和人,而不是机器或人”。

戈夫指出的另一个问题是,我们认为人类在使用机器学习(ML)或AI来获得正确答案时,已经正确地构造了问题。他谈到了人们如何花时间去适应新的任务。他还谈到了机器如何不必处理围绕决策的所有输入。例如,戈夫谈到了人工智能在人力资本和人才获取方面的应用,他担心这样的系统往往会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而不是留住最好的人才。这些系统可能有隐藏的偏见,它们倾向于检查潜在员工是否适合公司的工作,而不是弄清楚该员工最适合与哪个团队合作。他“担心我们可能解决了错误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