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英特尔为其显卡提供了预览功能

  • 科技
  • 2021-09-23 09:13:39
  • 来源:
导读 拉斯维加斯—这是英特尔专用显卡的样子吗?CES 2020 Bug Art尽管英特尔的“DG1”独立显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但我们对它的了解仍

拉斯维加斯—这是英特尔专用显卡的样子吗?

CES 2020 Bug Art尽管英特尔的“DG1”独立显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但我们对它的了解仍然不多。但在CES上,该公司展示了一种特殊的GPU模型,该模型已分发给开发人员,以便他们可以为即将到来的技术优化软件和游戏。

测试模型是一个运行在风扇上的PCIe图形卡,可以插入台式电脑。该公司的目标是从世界各地的独立软件开发商,包括游戏开发商和应用程序制造商那里取样该模型。

该公司图形部门总经理阿里劳奇(Ari Rauch)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它基于DG1,已经向独立软件开发商提供了样本。“对了,它不是产品。它是一个软件开发工具。”

该卡运行在英特尔的专用GPU架构(称为Xe)上,该公司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Xe架构有望像英伟达专用显卡一样,为PC游戏、工作站上的设计软件、基于AI的应用和超级计算机提供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