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如何防止在macOS Big Sur上发布电子邮件

  • 科技
  • 2021-09-25 09:01:58
  • 来源:
导读 目前还不清楚如何阻止不需要的电子邮件,但iOS 14和macOS Big Sur上的Apple Mail确实可以阻止单个发件人。这是执行操作的方法

目前还不清楚如何阻止不需要的电子邮件,但iOS 14和macOS Big Sur上的Apple Mail确实可以阻止单个发件人。这是执行操作的方法,也是执行失败时的处理方法。

这与阻止垃圾邮件无关。如果一家公司向你发送垃圾邮件,他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因为他们会从多个地址发送电子邮件。但是有时候你想阻止一个人,Apple Mail可以阻止你。

我们没有评判。-也许是前任。或者,也许你刚刚进入了一个小家伙的邮件列表,你知道要求他们停止只会鼓励他们。

对于这种可能性,苹果邮件可以阻止个人向您发送电子邮件。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也可以工作,但有时它会以一种奇怪和无意义的方式失败。

在您的Mac上,打开电子邮件,点按发件人的姓名,然后选择“阻止联系人”。

如何在macOS Big Sur上屏蔽邮件?

打开邮件,找到要阻止的人的邮件。

将鼠标或触控板悬停在电子邮件顶部的名称上。

单击名称末尾的下拉箭头。

选择阻止的联系人。

如何在iOS 14上屏蔽电子邮件程序?

打开邮件,找到要阻止的人的邮件。

在邮件顶部单击一次他们的姓名。

当他们的名字变成蓝色时,再点一下。

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阻止此联系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