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集成IT:苹果iOS11 Beta3更新

  • 科技
  • 2021-11-25 01:04:32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苹果iOS11公测版Beta3更新的消息引起了很多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苹果iOS11公测版Beta3更新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苹果iOS11公测版的Beta3更新,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苹果iOS11公测版的Beta3更新。

感谢IT之家网友苹果CEO潘特布莱克的线索传递。

IT之家7月26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针对iPhone和iPad的第三款iOS11测试版更新,允许没有注册开发者的用户测试iOS预览版的新功能。

iOS 11 beta的Beta3更新包大小为1.89GB,至于更新的内容,应该和昨天开发者的Beta4一样,包括Notes、联系人提醒和新图标、通知中心优化等。

如何升级?

iOS10.3正式版和预览版用户可以通过iPhone、iPad、iPod touch设备,提前通过Safari浏览器下载描述文件(点击此处下载|注意:需要点击文章底部的分享按钮,选择“Safari打开”新闻,然后点击前面的链接安装描述文件)。需要注意的是,您应该删除之前已经安装的其他描述文件,然后按照提示安装描述文件并重启手机。

另外,除了通过OTA安装配置文件升级之外,还可以通过iTunes下载相应的固件进行升级。具体方法是下载固件后在桌面打开最新版本的iTunes,按“Shift Update”选择要刷进去的固件。

哪些设备可以升级?

IOS11支持设备包括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和iPhone 6s/Plus;9.7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9第一代,10.5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只有iPod Touch 6。

(IT之家注意:iOS11不再兼容支持iPhone5、iPhone5c和iPad4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