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网站首页科技

小米PocoF2超越前辈成为新预算旗舰

  • 科技
  • 2021-11-29 11:03:05
  • 来源:
导读 自从小米的Poco F1进入智能手机市场,我们都非常喜欢和珍惜。完美的低成本高端规格套件震撼了我们。我们将在2018年将其打造为预算旗舰手

自从小米的Poco F1进入智能手机市场,我们都非常喜欢和珍惜。完美的低成本高端规格套件震撼了我们。我们将在2018年将其打造为预算旗舰手机。它向我们展示了旗舰手机的价格。一旦这款手机出现,即便是旗舰杀手锏Oneplus 6T,价格再高似乎也有点高。现在有传言说它的继任者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是的,明年可能会推出Poco F2。普恩迪亚总经理曼莫汉在推特上写道:“我为每个人感到惊讶。#新波科即将到来。你能猜到是什么时候吗?对于Poco粉丝来说,这种调侃本身意义重大。

不过这只是6GB 128GB(装甲版)的Poco F1。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这款智能手机的发布。在Flipkart 10月份的“十亿日促销”期间,手机价格大幅下调。在保证回购担保计划中,回购价格据说是Rs。如果您在购买后6至8个月内将Poco F1换成另一部Poco手机,您将获得14,700欧元。现在,这个条款足以理解新的Poco手机预计将在8个月内推出。

小米的子品牌Poco是在8月份推出的,当时是Poco F1,由高通骁龙845芯片组、LiquidCool技术、6.16英寸显示屏、4000mAh电池、多个RAM和存储选项驱动。这些规格的手机起价为20,999卢比,是同类手机中的第一款。因此,由于围绕智能手机世界的炒作,它一夜之间取得了成功。

由于第一代封装了市场上最新的SOC,我们预计Poco F2至少将采用高通骁龙855芯片组。同样,抛开2019年旗舰店提供的高规格,这款即将上市的手机也将具备同样的功能。因此,显然,对于谱系中的下一部手机,期待是非常重要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