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新的Google Nest Hub使用Soli雷达技术来帮助您获得更好的睡眠

  • 人工智能
  • 2021-03-17 22:31:16
  • 来源:
导读 谷歌今天宣布了其流行的第二代Google Nest Hub智能显示器。作为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显示器之一,第一代Nest Hub发挥了很多作用,但Google对

谷歌今天宣布了其流行的第二代Google Nest Hub智能显示器。作为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显示器之一,第一代Nest Hub发挥了很多作用,但Google对此新版本进行了一些可喜的更改,从更好的音频到更好的睡眠以及导航显示器的新方法。

在视觉上,Nest Hub与第一个版本大致相同。第二代产品不是彻底的大修,而是更新,提供了四种颜色,包括粉笔,木炭,沙子和新款Mist。但是,尽管外部外观基本保持不变,但内部外观还是进行了一些受欢迎的升级,包括更快的处理器以实现更流畅的控制。

在声音方面,Google从其Nest Audio扬声器中采用了一些音频技术,并为新的Nest Hub带来了提升。该公司声称,新的Nest Hub的低音增加了50%,应该会吸引音乐爱好者。而且,如果您有任何最好的Google Assistant扬声器,您可以在它们之间共享音频,并创建使您的家充满声音的组。

新的Nest Hub还支持新的IP互联家庭(CHIP)工作组,该工作组于2019年首次引入。这个新的开源连接标准允许在连接的设备之间进行私有和安全的通信,并且应比现有标准更加无缝地工作。这意味着可以与各种网络配合使用的单一标准,并且可以为来自Google,Amazon,Apple等各种平台的家庭开放。CHIP将智能设备带入下一个十年,这意味着新的Nest Hub或多或少地面向未来。

当然,新版Google Nest Hub的最大附加功能是睡眠感应。对于不拥有任何具有睡眠跟踪功能的最佳Android智能手表的用户,此功能很有用。

借助首次与Google Pixel 4一起引入的基于雷达的Soli技术,新的Nest Hub可以通过分析您的呼吸和动作来监控您的睡眠。使用各种设备上的传感器,它可以判断您是否在打呼nor,甚至可以检测到可能影响睡眠的声光环境变化。醒来后,您会得到一个直观的摘要,以显示您的睡眠方式,也可以随时提出要求。

Google希望新Nest Nest的所有者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睡眠方式,并找出改善睡眠的方法。在短短几天内,Sleep Sensing可以从您的睡眠模式中获取数据,并提出改善睡眠的方法,从计划安排到改善环境(如调节室温)。谷歌坚持通过在设备上处理音频数据来保护您的隐私,这是一种可选的体验,并且与您的睡眠方式有关的任何数据都可以从Google健身中查看和删除。Nest Hub还保留了麦克风开关,您可以随时将其关闭。

新的Soli技术的另一个好处是Motion Sense,它使用户可以访问非接触式快速手势来控制诸如回放之类的操作。推出时,Pixel 4可能并没有它那么大的功能,但新的Nest Hub可以让Soli找到更合适的住所。不幸的是,与较大的Nest Hub Max相比,该型号仍然没有相机。

新的Google Nest Hub现已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为99美元,并将于3月30日发货。Google还向用户免费提供Sleep Sensing“预览”,直到2022年,并将最终将该服务与Fitbit自己的睡眠跟踪技术集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