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最后一个季度创纪录的求职者和雇主活动

  • 人工智能
  • 2021-05-12 21:58:55
  • 来源:
导读 在2020年是许多企业的一个令人失望的一年,由于大规模裁员和经济衰退所造成的2020年持续大流行,Q4既表现出求职者的创纪录水平活动和雇主需

在2020年是许多企业的一个令人失望的一年,由于大规模裁员和经济衰退所造成的2020年持续大流行,Q4既表现出求职者的创纪录水平活动和雇主需求,来自Talroo Insights的数据显示。

在履行与分销业现场招聘职位平均每天上Talroo的平台增加了近400%,从2020年三月至2020年12月。自5月份大流行最低点以来,每日对实现和发布的搜索量增加了一倍以上。也许更令人惊讶的是,与去年同期相比,求职者对这些工作的总体看法已大大增加。第四季度的工作观点同比增长近20%。

“最后一英里”运送货物所需的劳动力是经济中需求最大的劳动力。

大部分活动是针对支持“最后一英里”交付货物的工作,这些劳动力一直直达消费者的后门,并保持了该国在整个大流行中的运转:仓库和物流专业人士以及“零工经济”的交付驱动力。由于其他先前可靠的行业(尤其是在旅行,酒店,餐饮等方面)经历了严重的低迷,因此寻找这些工作的求职者人数有所增加。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和更多的职位发布,但是行业发生了变化。我们确实看到了巨大的劳动力重新分配,特别是向提供和支持电子商务供应链和邻里交付服务的行业, Talroo首席执行官Thad Price说。

联邦快递,UPS和邮政服务局努力雇用足够的人员来承受假期的激增,即使失业率为6.7%,2020年的假期季节也挑战了许多行业将招聘提高到几乎不可能的水平。沃尔玛所提供的前所未有的开始时薪$ 15.75 - $ 23.75为季节性工人,和亚马逊提供注册到的奖金$ 3,000。

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演出经济中的大型企业也采取了一些大胆的业务举措。DoorDash上市,Uber收购了Postmates,通过Uber Eats将其在食品配送上的投资增加了一倍。随着大流行持续到2021年,对消费者住房的商品和服务需求没有减弱的迹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