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Spireon推出带有可选FL Dashcam的FL360

  • 人工智能
  • 2021-05-12 21:58:53
  • 来源:
导读 汽车情报公司Spireon宣布,新型模块化车辆跟踪硬件设备FL360™以及全新的可选FL Dashcam即将面世。该FL Dashcam由Surfsight启用&tra

汽车情报公司Spireon宣布,新型模块化车辆跟踪硬件设备FL360™以及全新的可选FL Dashcam即将面世。该FL Dashcam由Surfsight启用™,物-LytX的解决方案® 的全球领导者,并在视频远程信息处理的先驱- 。这种具有前瞻性的双摄像头通过视频证据和基于视觉的人工智能对新FL360解决方案和现有FleetLocate™产品的高级功能和诊断进行了补充,从而将机队运营和风险管理的优化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Spireon产品管理副总裁Reza Hemmati表示:“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市场对集成视频的整合式单一跟踪设备有明确的需求。” “拥有单个跟踪设备可以极大地简化销售流程,库存管理以及对合作伙伴的持续支持。视频的添加为车队开辟了新的可能性,并为他们的运营和驾驶员教练用例提供了上下文数据。此外,模块化产品方面有助于降低成本,因此可以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解决方案。”

FL360是Spireon的FL1™和FL4™设备的升级版。它是一种车队远程信息处理设备,能够支持所有类型的车辆-从轻型到重型。它为报告新的高级车辆数据和诊断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传统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用例需要使用不同的跟踪器,而FL360将多种硬件产品整合到一个模块化解决方案中。此外,具有可扩展的输入/输出通信功能的其他车队管理和合规用例,如驾驶员ID,电子记录设备(ELD),取力器(PTO),启动器禁用等,也可提供。

作为Spireon FleetLocate系列中的第一个基于视频的产品,FL Dashcam与新的FL360设备无缝集成,并与所有现有FleetLocate设备兼容。FL Dashcam使用先进的边缘计算人工智能来检测各种驾驶员注意力分散情况。该解决方案提供实时取景,历史视频检索和驾驶员启动的视频捕获功能,以实现一流的风险管理。视频证据可以用作驾驶员行为管理和辅导的新补充工具,并通过提供有关事故,盗窃和其他事件的上下文数据来减少责任。

Surfsight销售渠道总监Rob Donahue表示:“ Spireon与Surfsight行车记录仪的集成将完全融入FleetLocate用户体验中,提供无缝的界面,该界面使用我们最先进的边缘计算技术来检测干扰。” “结合Spireon数十年的经验以及数十万辆利用Lytx技术提供的超过1000亿英里的视频证据,Lytx技术是Surfsight行车记录仪的强大力量,新型FL Dashcam为车队管理提供了出色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