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Parasoft的SAST解​​决方案在独立研究报告

  • 人工智能
  • 2021-05-12 21:58:51
  • 来源:
导读 Parasoft的,在超过30年的自动化软件测试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其报告提供静态应用程序安全性(SAST)在收到上报条件的最高分Forrester Wave&tr

Parasoft的,在超过30年的自动化软件测试的全球领导者,宣布其报告提供静态应用程序安全性(SAST)在收到上报条件的最高分Forrester Wave™: 2021年第一季度静态应用程序安全性测试,由AI安全工具提供支持,Parasoft SAST解决方案支持25种以上的语言和框架。

在最新的静态应用程序安全测试(SAST)报告中,Forrester评估了当今市场上12家最重要的提供商。该报告评估了28个标准下每个供应商的绩效。Forrester Wave™:静态应用程序安全性测试,2021年第1季度指出:“尽管Wave中的许多供应商都在努力地进行报告,但Parasoft的即用型和自定义报告功能却很出色。”

无论是开发用于Web应用程序的软件还是工业物联网(IIoT)设备,对于所有行业来说,从头开始确保功能软件的安全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由Forrester分析师Sandy Carielli撰写的Forrester Wave™:静态应用程序安全性测试,2021年第1季度指出:“将安全性内置到软件开发生命周期(SDLC)中的SAST解​​决方案,无论该应用程序的构建方式和构建方式如何,都将领先包裹。”

长期以来,Parasoft致力于将测试集成到持续集成和交付过程中,并与IDE和CI / CD工具进行紧密集成。该公司继续使开发人员更容易对缺陷进行分类并采取快速行动。Parasoft的SAST解​​决方案结合了OWASP,CWE和CERT等标准的风险模型数据,这些数据基于被利用的可能性,对业务的影响等,从而对修复进行了优先级划分。

该解决方案的嵌入式人工智能(AI)进一步识别了代码库中的热点,而机器学习(ML)可以轻松预测并确定结果的优先级,以帮助开发人员专注于正确的任务。它提供了有关SAST采用,风险评估和合规性报告的完整视图,为开发人员,经理和安全专业人员提供了构建和交付安全的高质量软件所需的答案。

“我们很荣幸能被列入对业界顶级供应商的重要评估中。我们相信,本报告中的地位与我们在Forrester Wave™:2020年第二季度连续功能测试自动化套件中的领导者地位相结合,显示出我们明确承诺要使我们的客户在软件中达到持续质量,合规性和安全性的新水平。” Parasof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lizabeth Kolawa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