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SkyX成立了一个客户咨询委员会

  • 人工智能
  • 2021-05-12 21:58:57
  • 来源:
导读 航空新闻网-拥有完全自主的远程解决方案的航空情报领导者SkyX很高兴宣布推出其首个客户咨询委员会。董事会包括杰出的行业领导者,他们的重

航空新闻网-拥有完全自主的远程解决方案的航空情报领导者SkyX很高兴宣布推出其首个客户咨询委员会。董事会包括杰出的行业领导者,他们的重点将是制定和指导SkyX的战略,进入市场的重点和产品。

该委员会将由海军前海军少将蒂姆·希利(Tim Heely)和香草无人船长(Vanilla Unmanned)担任主席。希利说:“很荣幸被邀请担任SkyX客户咨询委员会主席。” “ SkyX一直在无人机生态系统中开发一些令人兴奋的产品,我很高兴与这个由才华横溢,经验丰富的高管组成的团队合作,推动这一领域的创新极限。” Tim八个月前加入SkyX,担任该公司的专家顾问。

顾问委员会成员包括:

Gina Loften

Gina目前是Microsoft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她的组织在云,分析,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物联网和自动化等领域利用Microsoft工程和研究的能力为客户提供业务成果。

史蒂芬

·瓦斯兰德( Steven Waslander)教授史蒂芬·瓦斯兰德( Steven Waslander)是无人驾驶飞机和地面车辆(包括多旋翼无人机和无人驾驶车辆)的领先权威。他目前负责多伦多机器人与AI实验室,该实验室专注于无人驾驶飞机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中的机器人感知和计划问题。

迈克·费舍尔

( Mike Fisher)迈克( Mike Fisher)在华盛顿特区担任边境巡逻队的负责人六年,监督着约25,000名人员,并管理了$ 3.5B的预算。在担任酋长一职期间,他领导了一个小组并制定了一项全面的边境安全策略,其中包括一项业务实施计划。他经常为国会议员,人员提供建议,并与业界互动,向他们解释边境巡逻队的新方向及其在任务空间中的作用。

Drew Fioranelli

Drew目前是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协会(GITA)的主席,并且是经验丰富的GIS专业人员。GITA是GIS专业人士的领先协会,为全球GIS从业人员提供教育和专业最佳实践。

SkyX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idi Horn表示:“ SkyX的客户面临着一系列复杂的挑战,并且越来越面临着事半功倍的压力。“随着我们的不断发展,为客户构建有意义的解决方案是重中之重,而客户咨询委员会是众多渠道中不断改善反馈回路和与客户互动的重要渠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