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Gartner研究中提到的DQLabs

  • 人工智能
  • 2021-05-12 21:58:55
  • 来源:
导读 DQLabs,Inc 是增强数据质量管理的有远见者宣布,该公司已被公认是使用支持AI的方法帮助企业在企业内部交付高质量数据的供应商。2020年12月

DQLabs,Inc.是增强数据质量管理的有远见者宣布,该公司已被公认是使用支持AI的方法帮助企业在企业内部交付高质量数据的供应商。2020年12月,领先的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将“将自动化纳入您的数据质量计划中”报告。

DQLabs,Inc.首席执行官Raj Joseph说:“我们很高兴Gartner认可DQLabs。我们致力于通过自动,持续学习的AI / ML产品为组织提供更智能地管理数据的能力。对于我们来说,这种认可是证明了我们致力于提供行业领先的数据管理功能,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最大化并实现其全部收入潜力的承诺和努力。”

根据Gartner的报告,“随着进入组织的数据集的数量和复杂性的增长,需要自动化来扩展数据质量实践。使用AI可以大大加快这一过程,并可以大大提高技术专业人员检测和适应潜在数据的能力。质量问题,然后才影响数据驱动的流程。”

DQLabs,Inc.首席执行官Raj Joseph说:“在当今的数据世界中,传统的数据管理方法需要花费时间,成本和精力。 DQLabs结合了数据目录,治理,沿袭和数据隐私功能,并着眼于数据质量,使组织能够立即利用良好的数据。

DQLabs被任命为数据准备/数据结构供应商,该供应商利用支持AI的方法来交付高质量数据。该报告还建议组织寻求针对复杂且快速变化的数据问题的数据驱动的AI数据质量工具,以及针对分析治理和MDM用例的元数据驱动的自上而下的数据质量解决方案。DQLabs及其全面的集成模块以完全透明的自动化数据质量流程的可审计性支持根本原因和数据补救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