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Google制作了有关切换到Pixel的ASMR视频

  • 人工智能
  • 2021-03-29 15:13:12
  • 来源:
导读 您可以从旧手机切换到新的Google Pixel,也可以闭上眼睛,呼吸,然后小心地切换到新的Google Pixel。抱歉,我正试图迫使自己进入一个更高

您可以从旧手机切换到新的Google Pixel,也可以闭上眼睛,呼吸,然后小心地切换到新的Google Pixel。抱歉,我正试图迫使自己进入一个更高的境界,即来自Google的这一新的广告会议-ASMR冥想会议的叙述者正在进行,而食用食品尚未投入使用。

上面的视频指导您完成将所有数据存储到新Pixel上的过程,并在华丽的远景幻灯片上放下了沉思的建议。起初它很放松,但不要太在意。寒冷的气氛最终让位于存在恐惧的切入点,然后将视频完全旋转到粗糙的模因领域。

接下来是编辑Chris Welch在链接中粘贴了“Thewhat”的Slack的轻描淡写的抄本,链接中出现了适当的反应“ ... wha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