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Gucci为Roblox和VRChat中的炒作设计了虚拟运动鞋

  • 人工智能
  • 2021-03-29 15:13:11
  • 来源:
导读 Gucci正在使用一种名为 Gucci Virtual 25的全新独家数字运动鞋,涉足虚拟奢侈品鞋类,该运动鞋可以穿在增强现实(AR)中或用于合作的应用

Gucci正在使用一种名为“ Gucci Virtual 25”的全新独家数字运动鞋,涉足虚拟奢侈品鞋类,该运动鞋可以“穿”在增强现实(AR)中或用于合作的应用程序,例如Roblox和VRChat。令人惊讶的是,这双鞋比普通的Gucci鞋便宜很多:您可以从Gucci的应用程序中以12.99美元的价格购买Virtual 25s,或者在Wanna Kicks AR运动鞋应用程序中以8.99美元的价格购买。

Gucci Virtual 25运动鞋由Gucci创意总监亚历山德罗·米歇尔(Alessandro Michele)设计,并具有矮胖的霓虹绿色和粉红色外观,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是他们为某种在现实生活中永远不会存在的东西感到过分地顶。与所有古驰(Gucci)服装一样,这双鞋也带有标志性的“ GC”徽标;在这种情况下,它位于鞋底和充气(再次完全虚拟)的鞋舌上。

这双鞋是与Wanna(一家专门为营销提供AR技术(“叹气”,叹气)的公司)合作创建的,并且已经拥有自己的虚拟试穿运动鞋的应用程序。Virtual 25s在Wanna的应用程序中以便宜的$ 8.99的价格出售,但是如果您想在其他应用程序(例如Roblox或VRChat)中获得可下载的资产来炫耀鞋子,则必须在Gucci的应用程序中以$ 12.99的价格购买。 。

说实话,“试穿”之后,我认为这些运动鞋都不适合我。但是我可以看到Gucci和Wanna正在玩的一些逻辑。随着NFT的日益普及,人们对数字收藏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尽管不涉及区块链,但Gucci的鞋子在大多数NFT上都占有一席之地:它们不仅仅是代表所有权的代币。它们实际上可以使用(嗯,至少是虚拟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