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微软可能已经修复了Windows 10 BSOD打印机补丁未解决的问题

  • 人工智能
  • 2021-03-29 15:13:10
  •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是那种乐于得知一台不起眼的打印机可以蓝屏显示整个Windows 10 PC的人,那么有幸几下幸灾乐祸,欢迎您进入周末:当Microsoft尝试通

如果您是那种乐于得知一台不起眼的打印机可以蓝屏显示整个Windows 10 PC的人,那么有幸几下幸灾乐祸,欢迎您进入周末:当Microsoft尝试通过以下方法解决这些蓝屏问题时在星期一的补丁程序中,该补丁程序可能未按计划进行-一些用户开始报告他们的打印机只会吐出空白页或缺少图形的页面。

微软发现了一个影响Windows 10设备的问题,该设备应用了2021年3月9日发布的2021年3月安全更新和2021年3月15日发布的带外更新,并加快了解决方案。从某些应用程序或某些打印机进行打印时,受影响的设备可能会收到意外的结果。问题可能包括缺少图形或纯色图形,未对齐/格式问题或空白页/标签的打印。

一些用户说它可以工作,甚至可以修复一些其他的蓝屏计算机。一些人说他们仍然有问题。如果您受到影响,请祝您好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