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Tenet将于5月1日进入HBO Max

  • 人工智能
  • 2021-03-29 15:13:04
  • 来源:
导读 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时移惊悚片《Tenet》将于5月1日在HBO Max上首次亮相,就在导演将其称为最差的流媒体服务数月后。

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时移惊悚片《Tenet》将于5月1日在HBO Max上首次亮相,就在导演将其称为“最差的流媒体服务”数月后。

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在大屏幕上观看电影的支持者诺兰(Nolan)对华纳兄弟(Warner Bros)直言不讳。决定同时在电影院和HBO Max上放映2021年的全部电影。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行业中一些最大的电影摄制者和最重要的电影明星在入睡之前就以为他们正在为最大的电影制片厂工作,然后醒来发现他们正在为最差的流媒体服务工作。”

当时的报道表明,制片厂对制片人和明星们的流媒体节目一无所知,诺兰说,许多人措手不及。

他在12月对ETOnline表示:“围绕着这样的争议,因为[华纳兄弟(Warner Bros.)]没有告诉任何人。”“在2021年,他们拥有了一些世界顶级电影制片人,他们拥有了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明星,他们在某些情况下为这些项目工作了多年,这些项目离他们的心很近,这意味着他们会变得非常大。屏幕体验。他们注定要吸引尽可能多的观众。”

HBO Max于2020年5月推出,截至1月,在美国拥有近4000万订户。

特奈特(Tenet)由约翰·大卫·华盛顿(John David Washington),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伊丽莎白·德比奇(Elizabeth Debicki),迈克尔·凯恩(Kenneth Branagh)和肯尼思·布拉纳(Kenneth Branagh)担任主角,自发行以来,全球票房已超过3.63亿美元。它有两个奥斯卡奖:视觉效果最佳成就和生产设计最佳成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