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现在已扩展为KDP发布者

  • 人工智能
  • 2021-04-09 12:43:18
  • 来源:
导读 900%股份公司宣布,其新的Amazon PPC展示位置出价应用程序 900%™已经扩展,可以满足KDP发布者的要求。900%™充分利用Amazon

900%股份公司宣布,其新的Amazon PPC展示位置出价应用程序“ 900%™”已经扩展,可以满足KDP发布者的要求。

900%™充分利用Amazon AI的深度学习来增加卖家的广告收入,同时降低ACoS。卖方仅需设置ACoS目标并输入广告系列放置历史报告。900%™确定展示位置加速器和基本出价,这使Amazon AI算法可以在这些参数内自动出价。对于KDP发布者,Amazon在其位置报告中还包含KENP页面的数据。现在,900%™将这些数据合并到了计算放置加速器中。

关于亚马逊在2019年1月添加展示位置竞价加速器的原因,900 Percent LLC的创始人约翰·帕顿(John Patton)说:“我认为亚马逊希望卖家更多地依赖亚马逊AI,这是一款非常有价值的深度学习软件。加速器卖家可以充分利用Amazon AI。不仅如此,带有新加速器的Amazon AI不仅使广告对卖家更有利可图,而且可以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

充分利用Amazon AI,既可以实现极高的竞争性出价,又可以保持超低的基本出价。结果是非常有利可图的广告。卖家发现,“其余搜索”展示位置的超低基本出价通常会为整个广告系列支付费用。

Patton补充说:“我的猜测是,亚马逊还创建了通过展示位置调整出价的功能,以消除API负载和卖方费用,这是第三方PPC出价软件在Amazon服务器上发现出价的原因。与Amazon AI相比。但是,我认为大多数用户无法理解如何正确使用新的Amazon AI功能。900%™是Amazon AI后端所需的前端。”

使用900%™不需要培训,也不需要API。用户只需将广告系列放置报告剪切并粘贴到900%™中即可。该应用程序立即返回基本出价以及“搜索页面和产品页面顶部”加速器。然后,卖方在广告控制台的广告系列中输入加速器和基本出价值。

随着时间的流逝,900%™会逐渐调整基本出价和加速器,以适应Amazon AI的实际表现和市场状况。结果是随着达到用户的目标ACoS,广告销售额在总销售额中所占的比例逐渐增加。通常,ACoS相对减少。

900%™是可下载的桌面应用程序,适用于Windows和Mac。它的许可价格为每月9.99美元(无合同)。

900%™是卖方“ S前端亚马逊”的AI后端。每个广告系列的刊登位置都有一个最佳的获利出价-900%™可帮助卖家找到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