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提供消费者趋势更新和面向新开发者的操作方法

  • 人工智能
  • 2021-04-09 12:37:53
  • 来源:
导读 VOICE会谈, 每月长达一小时的访谈节目,讨论在语音技术的最新发展,宣布其2021赛季的首次亮相周四,1月28日。本赛季将以最新的语音消费

“ VOICE会谈, ”每月长达一小时的访谈节目,讨论在语音技术的最新发展,宣布其2021赛季的首次亮相周四,1月28日。本赛季将以最新的语音消费技术为特色,并为有兴趣编写自己的语音创新的开发人员提供提示和想法。

由Modev制作并由Google Assistant展示的VOICE Talks是发展最快的技术展览,业界领导者在此讨论与人工智能(ai)驱动的语音技术有关的最新发展。

由Google产品和服务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的索非亚·阿图纳(Sofia Altuna)主办, 2021赛季将扩展到10集,届时全球语音技术领域的领先者将齐聚一堂。正在制定计划,以增加VOICE Talks社区的参与度,增强和扩展内容,并吸引新的来宾。

该季节始于1月28日,其第一集名为“消费者如何通过语音连接技术”,重点关注消费者与语音技术(例如Google Assistant,Alexa,Siri等)的连接。一月份的来宾包括:

Verizon消费者集团产品营销总监Lance Koenders将分享Verizon如何将语音技术的力量带入您的家庭。

Voicebot.ai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et Kinsella 将分享首届虚拟消费电子展(CES)的最新消息,预计到2021年消费者将使用语音技术。

VoiceBrew的创始人兼编辑Katherine Prescott 将概述消费者如何通过语音助手使用语音技术来增强他们的目的感并增强心理健康。

Google智能家居生态系统高级总监Michelle Chambers Turner-将与Lance Koenders共同展示Verizon产品的聚光灯。

Google的开发者倡导者Toni Klopfenstein 将说明新兴的开发者如何开始为Google Assistant构建应用程序,包括创建自己的智能家居“操作”的技巧。

“语音技术正在对全球的各个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从健身,健康技术到智能家居再到车载信息娱乐,语音技术的力量将继续在旅途中扩展我们的日常生活, “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工作场所,” Modev首席执行官Pete Erickson表示。“我们很高兴将VOICE对话带到第二个季度。我们旨在成为展示新功能和新技术的权威,并成为突破行业新闻的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