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经过认证的解决方案可确保可见性 安全性和兼容性

  • 人工智能
  • 2021-04-09 12:37:53
  • 来源:
导读 卡巴斯基,世界上最大的端点保护和网络安全,以及瀑布安全解决方案的私人控股的供应商,全球领先的单向网关产品和技术提供商,今天宣布他们

卡巴斯基,世界上最大的端点保护和网络安全,以及瀑布安全解决方案的私人控股的供应商,全球领先的单向网关产品和技术提供商,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结成伙伴关系,以实现更高级别的安全性,以针对异常和可疑活动对工业控制系统网络流量进行安全,最新的分析。该联合解决方案提供了非侵入式工业网络流量检查和深度包检查(DPI),同时为工业网络提供了硬件强制的单向保护,以确保安全可靠的运行。

联合解决方案已经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卡巴斯基实验室进行了兼容性和互操作性的部署,测试和认证。Waterfall和Kaspersky工程师组成的联合团队针对网络的Kaspersky Industrial Cyber​​Security和入侵检测系统Waterfall(IDS瀑布)产品进行了广泛的兼容性验证测试。

Waterfall Security Solutions首席业务开发官Ran Pedhazur表示:“将安全和网络运营中心的可视性扩展到工业控制系统网络中,通常是负责保护工业网络安全的企业安全团队所采取的第一步。” “我们很高兴与卡巴斯基合作,为这一重要功能提供单向安全网关,从而使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网络能够显示工业网络流量和异常情况。”

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架构部经理Sergey Paltov表示:“在卡巴斯基,我们认为对工业网络进行安全威胁和异常监视是建立整体OT安全流程的主要措施之一。“瀑布和卡巴斯基解决方案的认证兼容性将使我们的客户充满信心,将工业网络连接到具有附加级别的OT外围保护的监视,分析和警报基础架构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