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人工智能网站首页人工智能

拖船逻辑推出首创的风险评估模块

  • 人工智能
  • 2021-04-09 12:37:51
  • 来源:
导读 拖轮逻辑,领先的安全保证的公司,宣布推出其风险评估模块。该解决方案在自动化的帮助下,通过识别,评估,解决和监控风险来简化风险评估。

拖轮逻辑,领先的安全保证的公司,宣布推出其风险评估模块。该解决方案在自动化的帮助下,通过识别,评估,解决和监控风险来简化风险评估。

在识别风险和确保合规性方面,各种规模的组织通常都面临着众多复杂性的困扰。Tugboat Logic的风险评估模块是一种专有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为客户提供有关要考虑的IT和安全风险以及如何最好地缓解这些风险的指导,从而简化此流程并提高风险评估的整体准确性。它还会自动跟踪缓解控制措施的遵守情况。

拖船逻辑风险评估模块通过以下方式为企业提供更高的准确性:

自动化风险识别:与组织独特的战略目标相关联的预先建立的风险库有助于将注意力吸引到关键关注的领域。风险识别调查将在风险评估的繁琐阶段为企业提供帮助。

自动化缓解控制建议和跟踪:Tugboat Logic推荐的用于降低风险可能性或影响的缓解控制已映射到行业框架,例如SOC 2,ISO 27001,PCI DSS和NIST CSF。

实时风险登记簿:拖船逻辑的实时风险登记簿会自动检查是否已实施了所有适当的缓解控制措施,以及是否已收集证据证明控制措施可操作。

自动化证据收集:创建风险评估报告,可以随时与审核员共享。

管理级报告:汇总了关键风险管理指标的报告可轻松与管理层共享。

Tugboat Logic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y Kruck表示: “对于审计和风险评估而言,新兴的初创企业需要一种解决方案来简化流程并确保正确完成。后期公司希望既简化风险评估流程又要有一个监控缓解控制措施执行情况的方式。随着我们的风险评估模块的推出,客户将能够立即了解其业务所特有的所有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